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16:47:07 |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筆電,他生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現在陷入開機的無線迴路,他一直重複開機,重複的聲響讓我想揍她。

是我太操他,還是她不耐操?

我又沒灌遊戲,只是因為作業需要灌不少軟體而已啊!

我盡心盡力的想愛護她,他卻在這學期頻頻給我鬧彆扭!



要不是我只剩程式設計,我家還有另外一台桌電

依照資傳課業來說,

電腦壞掉=作業完蛋!

尤其還要在其他電腦灌上軟體再度啟用之類的


今天晚上程設後,

嗚嗚


漫長的期末總算要結束了~~~~~~



我可以瘋狂看蘇打綠了(啊,我電腦壞了)= =

我要到KTV第一首就唱小情歌。

我要把沒看過的weekly通通看完

還要支持正版

最後,

小胖真的好蠢啊(扭)~


快出櫃

( 第二句是開玩笑的啦! )

小胖你也知道我這麼敬重你~

(扭)

台長: elf60332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年幼的雙雙在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ABULI 好傷心!
此分類上一篇:好中肯又好無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