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19:52:39 |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救地球的10種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跟政治有扯上關係,但是有些話也挺令人省思。我會貼就是要大家看,快看啦!不要跳過。


『如果希望世界改變,必須由自己開始改變』~甘地 (Mahatma Gandhi)


 

 

對科技而言
人類的直線思考  永遠追不上跳躍的摩爾定律
未來簡直充滿了驚奇與興奮的期待
不管是量子學、生物學、或電腦科技
這絕對是一場令人摒息以待的世紀盛宴
但是對地球生態而言
恐怕沒有幾個科學家能樂觀以對
診斷書上通常寫著『病入膏肓』

當夜深人靜時  
我們停止手邊所有的工作
結束流於形式的談話
關閉了桌上的電腦與手機
也關閉了所有對物質世界的聯繫
此時
一種有別於白天的意識
會從心底浮現
那是你真正的意識
透過一條與自然連結的河流
正緩緩地注入海洋
你似乎微微聽到大地起伏的脈搏
正無聲無息的進行一場大改變…

大自然曾賦予我們無窮的能量
使我們得以創造與前進
使我們得以建立家園
看著孩子們的追逐嬉戲
陽光般的笑容是如此滿足
如今感覺這一切即將改變

我們是否遺落了某種東西
某種與自然連結的東西
現在要把它找回來
只有它才能挽救
其實
它一直在你心底從未離開過
只要將它開啟
將它擦亮
那是你真正的意識
那是你的能量
那是你具有能量的意識
我們叫它
 

 
『覺醒』
 
(ㄆㄤ)
大自然給予我們許多東西,往往當我思索於人類存在意義時,總是大自然給我了答案。
當我感受到大自然,感受到原來美景也可以那麼簡單,心情暢快也可以那麼容易。
我就覺得我應該繼續活下去,我值得活下去。或許生命不會想像中順利。
就算遭人背棄,但是自然永遠不會拒絕人類。永遠都還是那樣的漂亮。
雖然自然不會說話,但是只要人願意接近自然,他永遠都不會拒絕的是吧?
人類活在雜亂煩事之中,通常都忘了思考一些簡單的價值觀。
其實幸福很簡單,只要肯抓就會有。就算難過傷心了,還有自然。

 

 

 
 
 
      搶救地球的10種方法
 

 
 
 
V 告訴家人、告訴親友,全球暖化的嚴重性.
其實我一直很少對我週遭的人這麼做,諷刺的是因為很少人這麼做。你想傳達時大家還會認為幹麻那麼認真?
我不懂,資源回收明明就那麼簡單。為什麼就是有人很懶的做?
難不成人類都要等水淹到自家才會發現嚴重性嗎?
V 改變或節制地使用污染地球的產品與服務.
只要節省資源,多珍惜物品,不亂買,不亂花。這點我也需要努力。
V 將選票投給關心地球、勝過仕途的候選人.
這個嘛,有這種候選人嗎?  
V 做好垃圾分類、 資源回收減少廢棄物.  
 大家要一起努力。 
V 減少空車行駛 多利用大眾運輸系統.
V 只拿自己所需,絕不額外浪費.
V 將綠色標章,列為企業發展的首要指標.
V 將環保教育,列為學校必修課程.
學生大概都會翹課= =
V 監督政府快速通過,降低二氧化碳..等重大法案.
V 將生質能、宇宙能量. .等能源列為開發之首要.
V 睡前,想想你此生的意義.

想想你為地球做些什麼?

台長: elf60332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環境保育○ |
此分類下一篇:泡竹筷水澆花 發芽綠豆全爛光
此分類上一篇:全球暖化/上海、東京、曼谷... 2015年前恐被淹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