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5 00:06:3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腹語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腹語娃娃垂下年久失修的汗
裹在夏天的肚皮內漸漸消瘦
「請你看看我,」他說
咽喉的大門無從辨識你腹中的聲響
竟日與謊言糾纏

迂迴賴在唇邊不走
純潔的牙染上鴉片惡習
你需要更多的胭脂為蒼白補妝
我的體質長年耗弱
端賴這社會化的過程彌留腐敗的餘香

人情世故羅織成網
我掉進你思考的蜂巢
真理的纖維被魔鬼伺機熔化
推擠至幽深的後門
就地沉淪

你依舊笑得萬般嫵媚
當那些詞彙群起篡位
我的優柔寡斷不夠玲瓏
一巴掌被陳套的對白甩過
舌頭 淹死在蜜中

箴言嚼不淨你頑強的齲齒
仇敵連連親吻摘下赤子的地盤
「請你停一停‧‧‧」
我拖著昏睡的靈
見到哀哭的意象

你說老的時候再來虔修太平
我卻憂心歲月慰留不及 失去
腹語的平安


台長: 頭家娘小牡丹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