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0 14:39:3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張又興奮的燕姿貼心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nday 2002/5/26

疲憊的指數:天呀,我的四肢簡直跟我的身體完全脫離了,我懷疑他們真的還在我身上嗎??
心情指數:雖然身體快虛脫了,但我的心情卻黑皮的不得了。連只有一個人都會呆呆的傻笑!我是神經病!這是一直存在的事實。
健康指數:連續在日正當午下暴露了幾乎四個多小時,沒有進食,只喝少許的水,我幾乎快要暈倒了……好曬啊!太陽真不是普通的大!


風和日麗的假日天,我有著最興奮緊張的心情要前往台北參加燕姿的貼心會活動了。以前總覺得那些願意花大錢、浪費時間去追星的瘋狂歌迷是神經病,甚至一點也不珍惜父母辛辛苦苦掙來的血汗錢,寧願花在一些不實際的消費上……但是千萬個令人料想不到,今天我竟然也會成為這種瘋狂神經病,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確是瘋過了頭,瘋到連我自己都有點受不了!但沒辦法ㄚ,誰叫燕姿的個性、燦爛的笑容、歌聲都這麼吸引人呢!

AM 7:01
不知道為啥會突然爬起,是莫名的緊張作祟吧?不過我還是要繼續睡,因為時間還早的很!

AM 8:10
真的很奇怪,明明只是一個小小的活動啊,幹麻緊張兮兮。繼續睡咩。

AM 8:25
彷彿再多睡一秒鐘,台北新光三越前的人口就會以等比級數的比率暴增,結果我最後會因為火車剛好誤點拋錨,又剛好大家都很迷孫燕姿而早就徹夜排隊,等待的歌迷已經有上萬人…然後我就會愚蠢的錯失和燕姿說話、握手的機會…Oh my god!太恐怖了!
算了,還是趕快起床吧!免得看不到可愛的燕姿!

AM 8:40
我撒了一個小謊,跟媽媽說我去參加”商管盃”的籃球比賽。其實我是要去參加瘋狂的追星活動啊!唉呦,這是善意的謊言啦!誰叫媽媽那麼不喜歡燕姿,拼命批評燕姿的身材、歌聲、外表……
至少人家有實力、有個性、有甜美的笑容啊!不然現在全亞洲那麼多人為燕姿著迷都是瞎了眼睛還是耳朵聾了嗎??沒身材又不會死,胸部大也不能當飯吃啊,除非你要靠身體去賺錢,我才真的看不起那種人勒!我還看過有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子全家參加燕姿的演唱會ㄟ,不然他們都有病嗎?每個人都有喜歡誰的權利啊,這是一種自由權耶!所以我寧願冒著危險,做我想做且不會後悔的事!

AM 9:13
見到小P後,一起買了挺快的莒光號車票,我們要迅速趕到台北,卡到好的位置。呵呵,真是緊張啊!
最近才發現,其實我週遭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喜歡燕姿耶,例如從頭到尾都跟我一起發神經愛燕姿的阿蔡小姐,我們以起冒著很大的危險瘋狂的去看燕姿的演唱會、偷店家的海報、掛旗……等等;最近才知道也很喜歡燕姿的小P;一直都很喜歡燕姿的小慢……哈哈,我就說嘛,並不是只有我怪而已,大家都怪阿!
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的感覺真棒!!

AM 9:55
幸好排隊的人還沒有很多,前面大概只有兩三百人而已,真是慶幸阿!
我有一個重大的發現ㄟ,那個人不是好久不見的大陸妹嗎?咦,好像沒看到的阿布…?不過她是長頭髮的耶,好神奇!果真我沒熱到眼花,的確是很久不見的阿布和大陸妹,她們竟然透早8點就來排隊,還拼命的恥笑我一定會排不到…真是死性不改阿!一點都沒有改變!更奇妙的是,她們還說要介紹我看一位「離子燙怪物」,究竟是誰阿,好期待?
呵呵,是狗妹呦!真糟糕,被兩個壞蛋說是離子燙怪物,明明就還OK。她們一定是忌妒狗妹能離子燙!!後來才知道原來狗妹遠從台南趕來參加燕姿的活動喔,原來消失已久的狗妹念的是真理大學的分部校區阿,只有三個系駐足在台南也能被他填到,真不是普通的衰!不過他們也很瘋狂阿,我又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了!哈哈!

AM10:22
只不過才過了幾分鐘,我就強烈的感受到太陽的威猛了!還是去買一把傘吧!

AM11:00
終於熬了一個小時,再過不久就可以看到燕姿了!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過看到新光三越前的大螢幕上一直播放著華航空難的最新消息,證實了225名乘客和機員都已經罹難,我們這群人竟然還在瘋狂的排隊看明星,心中突然覺得自己很不應該耶!!好吧,我有在心中默默的替他們默哀一分鐘啦!畢竟這種意外災害並不是人類能輕易掌控的。

AM 11:35
我的頭腦開始暈眩了起來……好大的太陽ㄚ。
隔壁竟然有兩三個國小女學生帶著她們的作業來寫,oh my god,真是什麼人都有阿,我還看到媽媽陪兒子來排隊耶!事實證明,燕姿的魅力是無遠弗界的。

AM 12:00
終於熬到只剩一小時了,想到燕姿出現時的魅力、燦爛笑容,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哈哈。此時工作人員也已經在佈置場地了,看到超大型的燕姿掛報出現,真想把它ㄎ一ㄤ回家,擺在家裡每天供奉欣賞!

AM 12:30
明明就還有半個小時,大家卻已經按耐不住了,現場只能說是人山人海,汗臭味、擁擠、悶熱、暈眩…..一片混亂阿。不過聽到主持人”蛤仔”說燕姿馬上會出現,叫我們要卯足力氣再多忍耐幾分鐘,呵呵,我也願意呀!

PM 1:02
燕姿真的很準時的抵達現場了,現場可說是一片尖叫和吶喊,燕姿真的好瘦小好可愛呦,散發出一種與眾不同的氣息,讓人家感到很親近很貼心。
天阿,我也快頭腦爆炸了,好擠又好悶阿,人群幾乎拼命地往前擠,唯恐會握不到燕姿的手,跟演唱會時的情形不相上下說!!

PM1:15
燕姿做了一些平面攝影和媒體訪問後,就開始唱新歌了,只不過那些媒體花了好久的時間照相喔,真的很不耐煩了!幸虧燕姿後來跟熱情的歌迷們都說了聲不好意思,讓我們花很多的時間等待。哈哈,看在燕姿的份上就算了吧。
不是我在說,許多人批評燕姿的現場演唱會走音,但其實不會阿,就算以前會,至少燕姿有進步有在練習改進了阿,肯努力學習的人就值得被肯定,我相信!而且許多轉音和高音的部分燕姿都詮釋的很好阿,哈哈!!
沒多久燕姿就開始進行活動了,嘿嘿,這代表著我馬上就能握到燕姿的手,近距離看見燕姿了,哈哈,好興奮阿,我一定要對燕姿說些加油打氣的話,順便感謝她的許多陪伴。然後照一張相、要個簽名之類的。為了這個,我還特地穿上演唱會時買的紀念衣服呢(只有在這種場合才敢穿),希望能親自要到燕姿的親筆簽名阿!

PM 2:22
快要輪到我了,呵呵,好緊張喔!燕姿的皮膚其實不會很糟糕阿,並沒有外傳的那麼差,最重要的是有好的個性、才華、笑容。
Oh my god,輪到我了耶,只有短短三十公分的距離吧,好興奮喔,燕姿親自幫我貼了個貼紙,握一握我的手,還微笑的對我說了聲謝謝!她的眼神和我四目相望耶!!燕姿的手好細好舒服喔!!真不想鬆手……哈哈!! 不知道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反射動作還是我真的比較呆,我竟然呆了幾秒,只是很緊張很迅速的說「燕姿謝謝!」,明明之前還一直在心中想了一堆詞句要對燕姿說的,竟然只講了短短的四個字,好呆喔我!
我想這就是興奮到忘我的境界吧。我決定不要洗手了!

PM 2:40
呵呵,持續的傻笑中~~~~
先去小休息一下吧,快虛脫了說,追星其實也很累耶!!

PM 3:05
養精蓄銳一番後,再繼續到人群堆中看燕姿。今天大概聚集了將近五千人吧,來來往往的人潮,真的給它擠到不行。我想當今只有F4、金城武、孫燕姿、周杰倫……這種超級大明星才有這種魅力吧!!!
燕姿一定很痠很累了,唉,一切不是沒有代價的!足足在大太陽下貼三個多小時的貼紙,握幾千隻的手……難怪製作單位要舉辦貼心會而不是簽名會!如果簽完這麼多人,手大概也爛了吧……哈哈,還是貼貼紙就好!

PM3:35
終於貼完了,好浩大的一項工程阿!我徹底的了解到,每一項工作的背後,都要花上很大的心血汗努力,才能創造出輝煌耀眼的成就!!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說。
燕姿要say goodbye了。哈哈,好家在小p夠聰明,知道要到燕姿離去的地方等燕姿,再做最後一次的近距離接觸,不然又錯過一次天大的機會了說。所以我們就又一次很近距離的看到燕姿從旁高興的經過,還跟我們一一揮手微笑,哈哈,真是值回票價、物超所值阿!!!!

PM3:50
嘿嘿,燕姿離開了,我們當然也要回家囉。
真是疲憊辛苦的一天阿,我的手腳真的快斷了,它們根本已經不聽使喚,脫離我了嘛!!

PM 4:~~~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好愉快喔,還不時的偷偷傻笑,雖然生理已經疲勞到不行,心理卻異常的滿足快樂!!!哈哈,真幸福阿,能夠親眼握到偶像的手和得到她對我的燦爛微笑。
我要繼續效忠燕姿,散播燕姿的好,讓大家知道最燦爛的微笑和最美的聲音的存在。
……………呵呵呵呵………………..

台長: momo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