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5 04:14:3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姿姿的黑皮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4日 星期三 陰天

心情指數 嘿嘿 超級黑皮
健康指數 嗯....昨天消失的癌症 又復發ㄌ!!
現在正在吃香噴噴的泡麵 好健康阿~~我的胃
愛姿病嚴重出現 真希望趕快死於愛姿 好痛苦阿
學業指數 哇哈哈 難得一見ㄉ奇景~~

am10:05
鬧鐘響ㄌ,還是好想賴床喔

am10:15
賴ㄌ十分鐘,時間還早嘛,不急!!
11點才有事,我要繼續睡!

am10:35
我的胃在絞痛,不能再賴床ㄌ
今天將會有大事發生,我有預感
真不吉祥!!

am10:46
昨天換ㄌ個清新髮型,我今天要以帥氣路線出現
讓自己的心情清新亮麗一點
嘿嘿 真是好看!!

am11:14
我快要被c4排擠ㄌ 她們聯合起來走氣質女生路線
竟然穿細肩帶和裙子......(壞事1)
不穿裙子又不會怎樣~~
我偏要走率性路線!!

am11:30~12:20
真不該出現在導師時間上
她們竟然用刮鬍泡砸人,連女生也不放過!!
搞啥哇糕慶生阿~~(壞事2)
我的優雅路線完全破滅!! 真該死
管數課不想去上ㄌ,今天好像要發成績ㄟ......

pm1:23
幾乎全班都遭殃,所以大家都遲到ㄌ...
該死的刮鬍泡~~

果真發了成績阿, 43分,什麼鬼數字!!
別人都考七八十分耶
聽說考一百分也不為過,那我真該一頭撞牆死死算ㄌ!!
我的黯淡會計人生~~(壞事3)

pm1:34
我清清楚楚的記得這個時刻
它宣佈了我的不同身分~~
讓我正式邁向理想,夢想!!!
是的,我的同學在課堂上高喊"xx,你中ㄌ耶,你轉系成功了"
天阿,這是事實嗎??我不敢相信!!
我真的能夠晉升商業設計的一分子ㄌ!!
多麼美妙的名詞阿---商業設計
(所有壞事都是區區小事了......哈哈)

pm1:50
哈哈哈 我足足呆傻了十幾分鐘......
咻~~~真是不可思議!!
我還在作夢吧

pm2:08
'嘿嘿 轉系成功當然要請客囉!!就請個兩百元上下的東西嘛'
一群餓死鬼頭胎,有十幾個ㄟ,上輩子是乞丐嗎??真恐怖!!
我的2000元就要被白白的吞食了~~
嗚.....早知道就不轉了 好心疼阿
$$飛掉了~

好興奮,我的身份不同囉~~
設計系的ㄟ!!
不用再被該死的會計折磨了
不用再擔心要暑修了
不用再害怕經濟學了
不用長期跟數字作對了
不用再接觸該死的視錢如命的龜毛人了
只要脫離會計,一切都是美好的!!
啦啦啦~~~
嘿嘿嘿......呼呼呼.......

我的世界 終於不同了
是彩色的 我想

最近時來運轉,真的鹹魚翻身囉
運氣都不錯,大概是室友替我取的小名"lucky"真的奏效了!!
我的下學期宿舍也有著落囉
又幸運的抽中籤ㄟ....呵呵
不用住家裡ㄌ
大概是衰神終於同情我 幸運之神也眷顧我吧!!
雖然她們故意取小狗的名字,偷偷欺壓我~~
沒關係了,看在我運氣不錯的份上...
43分算啥,比我的經濟分數高呢!!
不會有比這個更慘的事了......
只要脫離會計,其他事都不重要了
哈哈哈!!
我的心 正在飛揚~~

今天,果真有特別的預感發生!!
我的第六感 一向很準!!

ps 我真的好想燕姿唷!!
好想去看新加坡的演唱會......
唉~~~
我的"愛姿病"....大概不會好了


台長: momo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