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02:26: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你呢?----From【Two of 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播裡傳來一首很耳熟的旋律
是那個時候我特別喜歡聽的一首歌
然後,我想到了你

走進那家充滿人文氣息和咖啡香的書店
我們曾在那裡逛了好久、坐了好久也看了好幾本書
後來,再看到那本書和那張小書籤
我想到了你

走在熙來驤往的街頭
我們曾在街角的手飾路邊攤挑了一條銀項鍊
我們曾在我很喜歡的一家咖啡店裡吃著有點晚的午餐
我們曾在某個公車站等著很久很久都不來的車
忽然,我想到了你

電視裡播著那部我們都很喜歡的電影
儘管我已經看過這部片不下數十次,台詞已經背的滾瓜爛熟
我還是繼續看完了它
然後,又想到了你

那些曾經你對我說過的話
那些你對我留下、寫下的字句
那些我們曾經做過的平凡行為和舉動
都讓我一遍又一遍的想到了你

一首歌、一句話、一本書
一張發票、一個紙條、一部電影、一條手環
一杯養樂多綠、一條熟悉的街、一個不起眼的零錢包、一家充滿回憶的店
一個相同溫度的天空、一個似曾相似的環境氣氛、一顆起伏不定的心
和一個忽然想到這一切的我……想到了你

一張紙、一首歌、一段路、一些曾經
能讓我烙下多深刻的記憶??
是阿,我的確不知道也不清楚
但,我還是想到了你

我在想念你
那你呢??

台長: momo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