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8 20:08:0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燕姿最新留言----2002-08-28 17:11:3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I don't think I will marry on impulse....divorce rate too high nowadays.
我想我並不會衝動的跑去閃電結婚……畢竟現在的離婚率太太太高了。

Anyway I have too many things to do to really have a relationship.....so.... I dunno.
而且我還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根本沒有辦法擁有一段完整的戀情……所以……我不知道。

I guess I will have to leave it to fate.
我想我必須相信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吧。

u know, when you quarrel with someone, if that someone matters to you, then look at the argument from his/her point of view then explain your own. If he/she doesn't matter, then don't bother.
你們應該知道,當你和某人有了爭吵,如果那個人對你來說很重要,那就試著從對方的觀點來看待你們的爭執,再來解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他/她對你來說並不是很重要,那就不要再困擾自己了!

You can never have too many friends.....but a few good friends is enough.
你不可能總是擁有很多很多朋友……但有幾個真的互相交心的好友就夠了。

I've been idling, so never got to learn my guitar......heheheh..
我最近一直在閒逛,所以完全沒去練習我的吉他……哈哈哈。

sonny is fine but extremely naughty...very very naughty. He is always biting things from my luggage then carrying it under my bed......very soon the space under the bed will be filled.
Sonny很好,但它非常非常調皮……真的非常非常調皮!它總是咬我行李裡面的東西,然後再把東西咬到我的床底下……很快地我床底下將會被堆滿而沒有任何空間。

ok that's all folks.
嗯,這些就是大家的問題囉!

love
愛你們

yz
燕姿
------------------------------------------------------------------------------------------------------------------------------------------
這是燕姿在華納的最新留言喔!!是回答一連串網友問的問題,包括友情、愛情……,可見燕姿雖然正在休假,還是對歌迷們很關心呢!哇哈哈,我的心情又開始平復了一些囉。

From華納音樂----扁頭stras 譯

台長: momo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