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0 15:17:4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燕姿網路聊天室實況(整理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結束了燕姿網路聊天的活動,我發現,燕姿更加懂事成熟了!和兩年前剛出道的生澀模樣有顯著的差距,同樣地,燕姿更能夠落落大方的在眾人面前表現出她的真、她的率性,而不是做作,難怪燕姿會擁有一大票瘋狂支持她的歌迷阿!

針對部分的問答,我作了些微的整理,就把燕姿的回答呈現出來吧!

「一位澳大利亞的歌迷問燕姿什麼時候會到新加坡?」
「嗯……不知道耶……小蓉姐…(呼叫求救中,燕姿用高音呼喊喔),嗯,到華納網站看看吧!」(哈哈,燕姿真是可愛!)

「燕姿會不會討厭瘋狂的歌迷?」
「不會ㄟ!我比較討厭變態的歌迷。就是那種介入我的私生活,干擾我交男朋友或影響到我生活的人。我覺得這種人比較變態。」

「燕姿比較喜歡最近出道的那個新人?」
「嗯…,有一個叫做何…什麼的,我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不過我覺得她還不錯!好像是香港人吧?」(她叫做何俐恩。哇,真不賴,被燕姿點到名耶!)

「歌迷問你胖了幾公斤?」
「嗯……(笑笑中)最近都一直吃…,而且我都胖在看不到的地方…,你看,大腿的肉變多變胖了。」耶,燕姿終於胖了!

「燕姿明年會不會再辦演唱會?」
「應該不會吧(露出一種很懼怕的表情來…),看公司囉!!請參考華納網站吧~~」

「燕姿喜歡那一種的男生?」
「嗯……(思考了很久…狂笑中)我比較喜歡負責任的男生啦……。就負責任的男生吧!(傻笑中)」
「還有會不會結婚後就淡出歌壇?」
「應該會吧,不一定啦!!呵呵。八字都還沒一撇勒……」(傻笑中)
訪問中燕姿也一直持續的吃東西喔,應該是水果吧!吃胖一點!

「燕姿喜歡人家怎麼叫你?」
「哈哈!像我的…(聽不太清楚,應該是工作人員—平面宣傳吧)就叫我『姿~姿』,然後我就回叫他『飛~飛』(燕姿形容的很爆笑!全場狂笑中);我的…(還是聽不清楚,後來查證,是小柏老師)都叫我『小姿姿』;我朋友都叫我『Stefanie』;我媽就叫我『姿~~』;有有些人叫我『十三姐』,哈哈!」
(我比較喜歡叫燕姿『燕姿』或者是『小姿姿』啦!)

「燕姿是不是比較少笑容了?」
「哈哈!(又開始展現她的燦爛無敵大笑容)不會阿,總不可能一天到晚都在笑吧!我每次拍照時,平面媒體都會說『燕姿來笑一個』,如果我沒有笑,他們都不會按快門,一定要我一笑,他們也才會按下去。真是的!(燕姿是作動作的,我用文字描寫出來,此時又是一陣全場狂笑了)」

「燕姿會不會帶notebook去倫敦?」
「嗯……我的notebook現在在新加坡家裡,我會再買一台吧!」
哇,真希望燕姿帶notebook去紀錄一些好笑的事情回來分享給大家!

「有位歌迷說7/25是他的生日,可不可以請你唱生日歌給他聽?」
「嗯,當然可以阿!(燕姿真好,馬上就唱起歌來了呢!)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呼,聽到燕姿唱生日歌,雖然不是唱給我聽,不過真的很感動耶!!感覺很像在唱給我聽的說。真幸福!燕姿也生日快樂!!)」

此時的鏡頭上燕姿顯的有點呆滯愣住的樣子,螢幕帶到其他地方……原來是…工作人員端出了一個熱氣球型生日蛋糕替燕姿慶生,燕姿又被surprise到了吧!!看樣子所有的工作人員對燕姿真的不錯喔!還有歌迷帶著周星馳和劉德華的面具出現,唱生日歌給燕姿聽喔!真是熱鬧。
大家唱著歌~~~燕姿也唱著歌~~~啦啦啦……。
不知道燕姿許了什麼願望,應該是遇到異國戀情,來個帥帥的男生吧!我猜啦。
「Oh my god,好可愛的蛋糕喔!我要把熱氣球切破,看看裡面是什麼!」
燕姿的好奇心真的很重耶,好一個好奇寶寶!
工作人員說:「搞不好裡面藏了什麼呢!」會不會是猛男……
燕姿:「不會吧,那麼小一個……」哈哈,原來燕姿也介意尺寸啊。小矮人也不賴阿!
燕姿又拿了一塊蛋糕吃「齁,難怪我會胖……。」其實燕姿也不會很胖阿,繼續吃吧,燕姿!

「燕姿考不考慮多出一些英文歌在下一張專輯?」
「嗯……不知道耶,看公司吧!(嘿嘿,基本上,今天很多問題燕姿都說不知道,然後又說『詳情請看華納網站』……,看來,燕姿真的不能自己做主耶)」

「燕姿最近都在聽什麼歌?」
「嗯…最進比較不喜歡聽古典音樂,比較常聽爵士樂,像……的(我聽不出來,是外國歌手或合輯的吧?)有時候在家都會關在房間聽音樂啦。」

「燕姿空閒時會不會創作?」
「我放假就比較不想接觸有關工作的東西,所以創作…嗯…還是有啦,比較少,我有計畫要創作啦。呵呵。」

「燕姿為什麼想到英國學室內設計或畫畫之類的?」
「嗯……沒有什麼原因耶,應該是興趣吧!」呼呼,真高興,我也對設計有興趣耶,我唸的就是設計喔!真希望能跟燕姿一起去唸書阿。

「燕姿你覺得好男人的定義是什麼?」
「嗯……就負責任吧。不過我不見得喜歡負責任的男人喔!哈哈哈。」Oh my god!燕姿真是語出驚人阿……
工作人員說:「孫媽媽在這兒耶!!」
燕姿:「她在冒冷汗……哈哈」

「燕姿想要自己開店嗎?開什麼樣的店?」
「嗯……我想要開傢俱店,是那種裡面可以喝咖啡啊,然後人家喝一喝就看到『嗯,這個傢俱不錯』,然後就把它買下來的。呵呵」
「那你這樣講搞不好就被人聽到了,被人偷走你的idea。」
「那以後就去跟他說他偷我的idea,侵犯智慧財產權……哈哈,沒有啦,開玩笑!」燕姿真可愛阿!!

「有人問燕姿有沒有看自己在紫色角落的演出?」
「有阿,我等了好久才看到……可是才出現一下下就沒了,真奇怪,是被卡掉還是怎樣了嗎……(想當然爾,是電視公司的手法阿,為了刺激收視率啦,我也足足等了一個小時說,真#○﹪)」
燕姿還說:「今天是不是有播阿,如果有等一下就去看,應該來的及!」
結果發現是星期四,燕姿就說「ㄏㄚˊ,醬就看不到了……」好可惜喔。看樣子燕姿可能又要工作或回新加坡了~~~ 大概等下午的燕窩會員聚會完就回飛回新加坡囉。

「燕姿如果談戀愛會不會告訴我們?」
「嗯……(猶豫了一下)應該不會吧,只會和親朋好友說吧。」燕姿還提到希望大家能夠祝福她之類的話,我的天,感覺好像燕姿有在談戀愛耶!

「燕姿如果生氣會怎樣?」
「如果是生自己的氣就算囉,可是如果是別人的話,就罵回去囉!(呼呼,全場又是一陣狂笑,幹的好阿,燕姿。)」我猜燕姿一定常跟剛媽嗆聲鬥嘴。

「燕姿在家會不會穿短褲?」
「會阿,不然穿什麼(露出一種很疑惑的眼神)??就都是T恤和短褲囉」對阿,在家應該都是最輕鬆休閒的穿著阿,難不成要妖嬌美麗嗎?

燕姿還有提到在家的生活,她說有時候都是孫媽媽比較先洗澡,然後她就會練習化化妝、化眼影之類的啦,結果孫媽媽出來後就嚇到「這麼晚了你化給周公看喔!」哈哈,真是爆笑的母女。孫媽媽真可愛!

「有人問燕姿想不想過不同於普通人的生活?」
「阿我現在的生活就跟普通人不一樣阿,夠特殊了吧!」全場又是一陣狂笑,對阿,問問題的人會不會問的有點怪阿。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主持人叫燕姿跟大家say goodbye,燕姿就說「嗯,謝謝大家……(燕姿又開始口拙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嗯……希望大家來參加燕窩網聚」,旁邊的工作人員提醒燕姿時間是7月11日,然後燕姿就說「喔,7-11(SEVEN-ELLEVEN)下午3點到5點,歡迎大家來參加我的聚會(此時全場又是一陣爆笑,燕姿真的很給她搞笑喔,反應力真快!!),然後這次的聚會不會有媒體,應該會有個溫馨的下午啦,嗯,就這樣囉,掰掰。」哈哈,燕姿真的好好笑說,應該去跟星爺合拍電影的!

嗯……大致上的訪問就是這樣啦,我只打了一些比較重要或有趣的問答啦。因為部分的時間,我都只注意到燕姿可愛的臉和笑容……恍神了啦!!

我覺得燕姿的口才有進步一點了,比較懂了傳達出她的想法,看樣子真的有磨練成長呢!!只不過可能又要有將近半年的時間看不到燕姿(應該沒那麼長吧?),想起來真是有點小難過……!希望燕姿能努力休假,趕快回來造福歌迷吧!真是矛盾的心理……既想讓燕姿休息,又想趕快見到燕姿……哎,我想這是身為燕姿迷最大的矛盾吧!!

燕姿生日快樂喔!!


台長: momo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