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11:52:00|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兔子暈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習慣性的出門往捷運站衝,
到達捷運站,

遇到了同事agi~

打了招呼,
開始覺得空氣不夠,
於是,
開始~暈~

(要不要到後面椅子坐下?)
(我可以忍受的住嗎?)

往中正紀念堂的列車,
打開門前的一瞬間,
我暈了,
抓了agi的包包,
黑暗中,
好像被要求坐了下來,


吸空氣,

吸空氣,

吸空氣,

有了一些意識,
我已經坐了下來,

還是不大清醒,
耳朵是耳鳴的狀態,

繼續吸空氣,


到達中正紀念堂,

好了一些,
至少我是清醒的,

知道自己可以走動。



因為天氣太冷嗎?
因為血糖過低嗎?

agi說是我跑太快,
身體受不了。

喵,兔子.....
不是常常穿著小黃向前衝嗎?


去年在299巴士上也發生過一次,
原來,
不是只有巴士上會欠空氣吸,
捷運站也會的。


今天出捷運站時頭還痛痛的。
是暫時昏了的原因嗎?


喵,嚇壞同事agi了~(哈哈哈哈)

還好兔子今天不是拉路人~
不然一定沒有上捷運;p

台長: 瘋兔子跟瘋艾咪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