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5 00:25:4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奔馳(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天氣實在太冷了,
從台北市到三重,不過才短短幾公里而己,
我馬上有了調頭的想法。
不時還去看著照後鏡,看看豪泰客運是否仍在那裡
跟我招手微笑。
黑黑~當然是不可能看到的囉!
除非我是去到撒哈拉沙漠,遇見了海市蜃樓!

就在我萬分掙扎的同時,
腦子裡又開始迴盪出那樣的聲音~
【去吧~你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是呀!環島的2014公里我都可以安然度過,
也不過才兩位數的公里數嘛,我一定可以的。
於是我又和我兄弟(125金豪邁),
繼續奔馳在往南下的路途。

路遙漫漫,光是聽陳昇的歌,或是不顧他人眼光
注視的大聲歌唱,是不能完全解悶的。

(另外提一件事情,92年時我環島到花東,騎車在擁有美麗太平洋
作伴的花東縱線上,我一樣也喜歡大聲歌唱!因為面對那樣的美好
景色時,教我怎麼能不開心呢?...
一路上唱呀唱滴,愈唱愈開心,也愈大聲,經過的人也會對我側目
微笑。可是,不知道是否我唱的太難聽了,騎到台東富南時,有一
個當地山地老阿媽,一聽見我的歌聲就衝進屋內,拿著一支木棍跑
了出來,準備要修理我!...=.=|||
黑黑~幸好我兄弟夠力,一下就奔逃前去,遠遠甩開她。我還在照
後鏡中看著她氣喘噓噓,手拿木棍,口中還念著阿里不答我聽不懂
的山地腔,哈哈~真是驚險呀!差一點我就要變成山豬的美食呢!
心想,我只是唱歌而己嘛,何必那麼激動?真是太麻里隔壁~)

好,話說重頭~
於是乎,我開始注視我們台灣引以為傲、外國人組團參觀的...
“雙冬姐妹花”,也就是櫥窗女郎,檳榔西施啦!
看著她們身穿薄紗、扭腰擺臀,頓時間空氣似乎回昇了幾度。
這倒是提振精神,擺脫沉悶的好方法呢~黑黑^^

台長: ~風~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