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01:27:28| 人氣29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靠喜樂戰勝一切..(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為今年生日,天使長為我特調的生日咖啡!)
 
 
 
※※※※※※※※※※※※※※※※※※※※※※※※※※※※※
 
 
 ◆20081213(六)◆
 
今天,我決定自己一個人出門,不再依賴任何人!
 
雖然我的腳走路還是不太方便...
雖然我很害怕公車的樓梯我跨不上去...
雖然我的腳還是不能走很久的路...
但是我不想再麻煩朋友、或依賴爸爸接送。
 
這個下午,我自己叫了計程車坐去公司參加「尋根總動員」的活動。
 
是的,出院半年了,這是我自己第一次一個人出門。
 
 
———————————————————————————
 
 到達公司之後,因為著自己一個人可以完成交通而不自覺地欣喜了起來,心中充滿了積極的動力!
 
在完成了所有玫琳凱公司舉辦的活動後,
一個公眾分享的機會,我上台說了話。分享的過程,我發現全場的女人眼神都專注地如炬般發光,好不叫人振奮!
 
下台後,經理看著我,
給了我一個極肯定的擁抱並說:「ANGEL,妳說的實在太棒了!」
 
全場的目光還有經理的擁抱,都給了我昂揚的能量!
 
因為今天公佈的訊息,和許久前上帝指示我的事業藍圖與方向完全不謀而合。只能說,我的上帝就是我的神,就是這麼神!
 
 
 
※※※※※※※※※※※※※※※※※※※※※※※※※※※※※※
 
 
結束公司活動後,趕著到忠孝統領與朋友會合。
搭著出院後的第一次公車,竟然有點惶恐了起來...
 
不過還好,一切沒想像中的那麼難,總之,慢慢走就是了。
 
友人約我到Luxy去參加另外友人公司舉辦的慶功「聖誕派對舞會」..
不到六點的時間,全場已經爆滿!
 
被領到面對舞台的左手邊座位,友人把我介紹給她的朋友之後,就不管我了,就丟我一個在這一桌,而我一個人都不認識。
 
但說也好玩,
當全場玩起一個叫『當桃金銀遇上黃綠紅』的遊戲時,我們這一桌互不認識的九個人竟然每個人拿到的字卡剛好可以配上這一句話。
 
你說這是巧合嗎?不,我說這是神的安排。
 
在我進場入口時,拿到的字卡剛好就是「當」這個字。所以我是領頭的。
當全場的人在尋找彼此字卡,拼湊這九個字時,不到一分鐘我們這一組已經衝上台領先排排站了。而且是不認識的九個人..
 
沒人知道這遊戲在玩什麼,但是當主持人說全場只取兩隊時,擁有主動積極特質的我,已經顧不得三七二十一,帶著八個人先衝上台再說了!
 
全場混亂了將近有10多分鐘。
我突然深刻地體會,成功有時真的需要靠點先天的運氣,還有後天的積極努力與冒險奇異,才有勝出成為王者的可能性。
 
一片亂陣中,台上出現了三組人馬,
第三組人在自我介紹完後,就莎喲娜啦被請下台,因為主持人已事先說明只取兩隊。有時候,必須先弄懂遊戲規則,成功才更容易奪得先機..
 
終於要公佈遊戲怎麼玩了。最後的優勝者每人可以得到MP3一台。
但是這個玩法讓幾乎空腹一天的我咋舌(好,我承認我忙起來的時候總是會忘記吃東西,這壞習慣得改進..)兩隊必須比賽,比賽把自己手上一個馬克玻璃杯的生啤酒輪番喝掉,一人一杯,總共九杯,第一個喝完才能換下一個,最早喝完的那一隊就獲勝。按照字的順序,我是第一個。天啊,空腹喝生啤,要命都是汽,容易打膈的體質讓我不喜歡喝有汽的液體,但眼看沒有打手,我只好拼了~
 
雖然我喝的速度有些慢,但最後我們還是贏了!感謝主讓我免費得到了一個意外的耶誕禮物~小小的粉紅MP3。 
 
 
———————————————————————————
 
接續就是熱舞時間。
 
我已經很久沒跳舞了,算一算距離上次「伍佰–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至今超過一年。
 
腳雖負傷,仍在休養階段當中,但是我有一條特別了不起的神經,聽到重節奏的熱舞音樂,身體就會不由自主地活躍起來!
 
我依然在舞池裡逕自地跳舞,無視乎腳傷的存在..
 
全場的女孩們個個精心打扮、花枝招展,
低胸、細肩帶、迷你短裙、細高跟...;只有我帥氣的高領毛衣,外加一雙閃著水鑽的白布鞋,還穿了一件黑色風衣。
 
現在的我沒辦法穿迷你短裙,因為腿上有一條長達22公分的刀疤。我覺得很酷!因為在第二次開刀完後,我打算在那條疤上"塔兔"一條帶有藤蔓的野玫瑰..
 
酷愛細高跟的我,現在也暫時沒辦法穿載。但是我發誓等我完全康復痊癒了之後,我會盡力地秀出我修長勻稱的美腿..
 
所以今晚在服裝上,完全不屬於辣妹等級的啦~~~~
 
但是我完全不擔心。因為我有技壓全場的美麗舞技!
真正有吸引力的女人,不是身上的那些配件或衣裙,而是本質裡舉手投足間散發出來的魅力。這讓我想起了莎士比亞的一句話:「玫瑰若不稱為玫瑰,亦無損其芬芳。」
 
我知道,我可以是性感的。
 
 
今晚,對我來說是個解放。
心靈的,情感的,肢體的,塵封的,統統解放。盡情地舞弄自己,好似要將這一年沉埋在身體裡的什麼,全部揮灑出去。
 
通常跳舞時,
我會非常獨自享受而低調,但舞池裡的低調,最後還是被拱上了台。
 
以前的我,肯定會婉拒;但這次我沒有,我接受了鼓譟,上台一起同歡。其實台上的人也不少,少說十來個,所以我仍然退居到舞台的邊邊屏幕旁,自顧自地浸淫在強勁的音樂裡。台上有男有女,但不知為啥大家竟一直退到我這兒來,把舞台的中間空了好大一塊出來。突然一個拿著酒瓶的男孩,游移到我面前說:「妳這麼會跳,應該到中間去...」我只瞇著眼,給了他一個淺淺微笑,然後搖搖頭。
 
突然,一個辣妹跑來跟我熱舞!沒錯!是個低胸細肩帶的小辣妹,還穿短蓬裙呢!看來我應該是很有親和力的,才會每次去跳舞,總會有辣妹願意跑來跟我熱舞,有時甚至還會請我喝酒呢,這個現象讓我至今匪夷所思.. 
 
隨著音樂聲告一段落,台上的人們不約而同地紛紛下台,步伐慢的我沒趕得及這波下台,就仍然莫名其妙地留在台上。本想應該還會有另一波的人被拱上台,結果沒有,台上現下就只剩三個人。我,以及另外兩位男的。一個是帥氣的180,一個是目測只有150的肌肉男。我無法用男人來定義這兩位男性,因為在我眼裡他們擁有男人的外表,卻只有男孩的氣質。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兩位男孩也沒有下台,但我很肯定這個180的帥氣男孩是我目光掃過全場後發現算是最上選的男性人種。
 
音樂持續播放著..
我的肢體也沒停著,只要音樂繼續,我的身體其實也停不下來。隔著十幾步的距離,帥氣男孩似乎在向我使眼色...是暈黃燈光讓我看錯了嗎?但通常,只有我裝傻,其實我很清楚我看到了什麼。給了一個看不懂的表情,然後不經意地繼續跳我的舞。沒幾分鐘,他又再度用誇張眼神示意了一次,我心想:「反正現在單身,那就陪你玩玩...反正,這又不是我的場,今晚結束後也沒有人會記得我是誰..」突然腦袋浮起了剛才第一次上台玩遊戲時,美麗的女主持人要我自我介紹的畫面~
 
「請問妳來自哪裡?」女主持人將麥克風遞向我的嘴前。
 
『我來自美商玫林凱。』還在思索怎麼回覆時,嘴巴已經脫口而出。
 
然後主持人白了我一眼,我卻帶著一抹得意的勝利微笑!因為,在別人的場子裡,我竟然這麼理所當然地打著自己公司的名號!哈!
 
 
腦中一邊浮起稍早的畫面,腳步也一步步位移,
於是,我和帥氣男跳著各自的步伐,向舞台中央慢慢靠近。
在我們挪移身軀的同時,男主持人竟拿起了麥克風:「台上的兩位帥哥美女已經慢慢地靠近舞台中央了,到底...他們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這句話讓我瞬時傻眼,心中揚起了不自覺的OS:『我的媽呀,這主持人怎麼在這時候講這種話?』
 
忽然間,我有一種自己只是商品,現在開始表演的錯覺。
 
帥氣男來到我的面前,那種氣氛不像是要熱舞,反到像是要尬舞。用一種靠的很近的方式尬舞。既然要玩,當然要盡興地玩,我在他面前用著性感又狐媚的姿態扭動著舞步;他也不惶多讓地抖動那有線條的體格。只是,我們之間始終都存在著幾公分的距離,表面看來火熱,其實彼此一直都禮貌地拿捏著分寸。是的,我只願意跟我的男人跳貼舞,但這事目前至今還未發生過,眼前的帥氣男不是我的男人。曲畢,我們互相握了手,我主動鞠了躬,這感覺比較像是彼此合作表演了一場秀一樣。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時,男主持人已經從後方走出來接過我的手了。原本,我以為他要請我們下台,結果不是,他接過了我的手,換他想跟我跳!頓時有種騎虎難下的窘迫。不過我還是很大方地接受了他的邀請。主持人的外型是個可愛男孩,如果跟帥氣男的舞,算是較勁的熱舞,那麼跟可愛主持人的舞,比較像是孩子般開心隨性地即興演出。總之,都很有意思!只是,沒想到我這麼搶手..
 
下了台,走在回座位的路上,幾個不認識的人紛紛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而我,只是覺得好玩!一切都只是好玩。因為我的人生非常重視「有趣」與「幸福」兩種狀態。
 
 
回到座位,身旁的人會問什麼問題,我大概都瞭若指掌了~ 
 『ㄟ...妳跳的很棒耶!你常去跳舞厚?』..
『哇!妳蠻會跳的耶...都去哪一間啊?』..
『妳應該很常跳舞厚?』..
等此起彼落的問句結束,我喝了一口手中的飲料才說話:「我沒有很常去跳,我只是喜歡跳舞...」然後帶著微笑放下手中的飲料杯。
 
 
整場Party結束後,
一個女孩走來朋友的友人身邊並指著我問她:『ㄟ..這是誰啊?妳朋友啊?好多人在問她是誰耶!』看來,我紅了!我只是笑笑,沒有說話。
 
然後,朋友的友人說要介紹我去給他們的部長認識,也就是全場職分最大的。眼看時間還早,去Social認識一下也好,於是我答應了。
當友人向他們的部長介紹完我之後,這部長伸出手來向我握手,邊握邊說:「有,我注意她很久了。」看來,我真的紅了!
問了我對今晚活動的感受後,這位部長邀請我參與他們下次的尾牙。話才說完,帥氣的180突然現身站在他們的部長旁邊。我向他微微笑,然後也向他握手,音樂的吵雜讓我們被迫要貼近著講話,他靠近我的耳邊告訴我他的名字,我也禮貌性地回覆:「我是ANGEL。」
很巧的是,他的名字也是A開頭...
 
 
※※※※※※※※※※※※※※※※※※※※※※※※※※※※※※
 
今晚很愉快,
我沒跟友人一起離開。 最後我仍然選擇自己一人搭公車回去。
 
已經很久很久沒搭公車了,大約有三年...
 
想重溫一下自己有多幸福,
還能在熱鬧的夜裡,不是很冷的氣溫中,搭著公車遊車河。
坐在花圃邊的石階上,我細想今天一整天的經過,今天遇見了很多不同的人,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我臉上漾著笑容,因為我覺得今天一整天都很幸福。不禁回想起,下午在公司活動開場時,經理向全場分享的一件好事情!~
 
『妳們知道嗎?前天,我們的一位姊妹顧問去到「空中英語教室」的大樓時,發生了一件多麼棒的事嗎?!..當她進到那棟大樓告訴櫃檯小姐說:「我是玫琳凱的美容顧問,我來找 ×××..」這位櫃檯小姐馬上投以尊敬的眼光,起身為她帶路。並主動問她說:「我們是不是應該請妳來幫我們上一堂美容課呢?」後來,進入到了房間裡,這位姊妹顧問的顧客向在場的人們介紹她就是美商玫琳凱的美容顧問時,全部的人都站立起來為她鼓掌,熱烈地歡迎她。頓時她覺得她深感以自己是玫琳凱的美容顧問為驕傲!並且,從這些人的反應當中,知道「玫琳凱」在美國是那麼地受到崇敬與歡迎。』這個活生生的實例,振奮著我們!
 
後來,這位美容顧問在公司活動結束時分享了她當時的感受。讓我很感動!她說,因為45年前有「玫琳凱‧艾施」女士的開創,以及一群願意豐富女性人生的女人在美國堅持並耕耘著,如今我們才能享有這樣甜美的果實,如今這份尊崇才能從美國影響到台灣來。因為前人的耕耘,我們現在才能享受這樣的成就,我們應該感恩!我們也要相信,現在我們做的也許還看不到效果,但是只要是對的事情,這個美好的影響會流傳到以後!
 
回想著下午的情境,我以自己是玫琳凱的美容顧問大大為榮!也感謝上帝撿選我成為Mary Kay的一份子。在目前這樣的大環境裡,我還能擁有這麼棒的事業,真的很幸福!
 
不經意地看向走在廊中的路人與同樣在等車的人,我發現有人是盯著我看的,而且看得出神。以前的我,會很不習慣也不喜歡;但現在,我覺得很幸福,還能享受路人注目的眼光,那代表我活的很好!所以,我變的很自在,也很享受。不停地在心裡感謝上帝,整個人沉浸在幸福與知足的氛圍裡。
 
 
 
 
 
 
 
 
 
 
 
 
 
 

台長: ANGEL100%
人氣(29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事誰人知 |
此分類下一篇: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黑巧克力...

小新
天使的眼光總是特別

預祝新年快樂
2008-12-31 01:16:28
版主回應
對!我是一個長得像人的天使,又或者是一個長得像天使的怪胎呀~ㄏㄏ..

謝謝你的祝福!你也要快樂噢!~
2009-01-02 00:50:31
Eepro
怎么说’拥有男人的外表,却只有男孩的气质’呢?
2008-12-31 12:57:47
版主回應
要擁有男人的外表很容易,
但是要擁有男人的氣質,那種穩重與包容寬厚,就不容易了~

這必須要有很深的愛。一個懂『愛』的人,才散發的出那種氣質...
2009-01-02 00:56:43
whale
很想看到最後~~~~
哇~~~

只有兩個字”漂亮”
不只包括外表
還包括文字!

我不太喜歡當頭!或許是沒有自信吧!!??
2009-01-01 11:21:18
版主回應
因為我拿到的字卡是「當」這個字,所以一定是頭的囉!

要成為領頭的,必須是願意擔負責任的。
2009-01-02 00:55:04
沒什麼
那條疤 很性感 真的!!雖然我沒看到 但我真的這樣覺得

另外..你 你 你居然認識天使長...
應該不是 路西法吧~~~ (( 汗..
2009-01-07 11:54:38
版主回應
最近要來為性感的疤..去角質了!

我認識的是嘉百列天使長啦~~~
哈哈!
2009-01-07 13:42:19
ANGEL100%
感謝主!
2011-10-04 03:3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