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16:53:21| 人氣1,02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記小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既壞又貪心的女人
身為一個女人,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要不斷不斷的接收來至男人口中證明他有多愛我,用他小動作說話,
用他特有暗號表達.用他一言一行來描繪跟證明。

這其中還不能因為疲累而應付了事,更不能口中含著糖,卻心不由衷的說出偽心之論,更不能將我察言觀色本事想成太笨拙,這方面我可精明的很,聰明、直覺、敏感、細心的、在觀察他是否心與大腦相連接,如果他以為可以用虛假的甜蜜,總會被我發現直搗中心而閃神收回那虛應的不自然。

要是他言不由衷,我馬上能讓全身細胞備戰狀態,,耳馬上如偵探能聞能嗅,嗅出問題癥結所在。

偏老公是個道地生意人,他總是將生意上的人際關係,運用在來者不拒,不得罪.某些方面他是對的,但是往來客戶群內總參雜一些異性,而這些女人之中又難避免少數幾個總利用工作之便,行私人的高揚話題,不但漠視女主人存在,還藉由老公的客氣木訥讚美言論來彰顯自己的不同,或魅力。

總是生意談著,談著還會如發春的母貓在那裡捎頭弄姿的柔聲笑語,這感覺根本像補蠅紙發出的味道,吸引蒼蠅的進入陷阱一樣,一旁的我早已經喝醋喝了幾桶了。

我有如一個偵探能發現其細小證物, 雖然每次一來,我總是被支開做著一些旁鶩,但是我可是小心謹慎的藉機回來尋找小證據,或終止他們的話題,談公事還好,總是要賺錢麻,但是談完公事還賴著不走,我眼耳更要拉長玲聽注目,尋找不尋常的所在,要是沒談生意時也常往來, 心中早有一枝機關槍瞄準目標,準備掃射了!而先當炮灰的當然是我的男人。

我要他證明,要他在來人面前對我體貼恩愛斷絕來者的綺想,我要他證明屬於我一個人獨有,但是他總用自己那套生意應對來安撫我,他說少一個敵人便多一個機會,況且生意上被在語言上說說葷話笑言也無傷大雅,反正他只要我知道他是愛我的就好。

可這樣不夠ㄚ,我總是希望他要做的界線分明,他要給對方完全失望或決絕,這樣我的酸意才能被壓制,哪怕少一份訂單生意也自認值得,所以我又想要他劃清界線,又想要自己在男人心裡當一個明理、聰慧、大度的小女人。

他太高估我了,當然我也將自己束縛的太緊,我根本無法在愛情上讓步,
他不懂,任何時間地點,女生可以是明理,放任,不綑綁的,也許平日的錯覺讓他心裡的看法趨於認定自己夠大方,而我在他是一個可以幫男人打理一切的精明幹練,卻忘記女生的心靈死角在愛情本質面前,是真正的白痴跟醋桶,說更白話的是當愛跟事業有衝突之時,女人是豪不戀棧生意的成績的,管你人際扎根,管你不捨對來人絕決,管你成就跟做人禮貌,反正一心一意要男人用自己方式來證明自己的被愛。
而男人ㄚ
在生意上叱吒風雲,卻忽視小女人的心思,對愛的沒安全感,矛盾心,想放任他信任他,卻又在自己心裡不斷浮現那假想敵你來我往的情形深深刺痛自己,男人只看見眼前裝勇敢陪笑臉的女人,卻讓這表像引導到錯誤的自以為是認為自己坦蕩磊落便行,或是用一句日久見心性來要女生心安。

誰安了呀,一點都不,除非那假想敵不在往來礙眼,除非他能為自己犧牲一點來證明此愛的深度與濃度,至於怎個證明,女人到滿意便會給你一個全心全意的自己,溫柔的溺死人。

2005.10.4初稿

台長:
人氣(1,02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私密話題 |
此分類下一篇:比壞
此分類上一篇:九月的風

小茜
很棒的文^^
2007-12-08 23:39:09
文不錯!


  不過我建議標點符號用全形會比較好,畢竟看書本和再網路上閱讀文章是有些微的差異。


  在網路看文眼睛容易疲勞,如果排版不好,字和標點符號全擠在一起很多會直接按下右上角美麗的「X」。


  這只是我的建議。把我當作來鬧的也沒關係。ˊˇˋ
2007-12-09 15:48:45
nol
畫很柔美又有強悍的感覺
我很喜歡 ^ ^

老實的男人永遠都是對太太忠心的
就算被女人誘拐
那也是第三者的錯
因為
他是老實古易的男人
對方信任間很重要
不要結婚越久
剩下的不是愛情
而是情義而已
2007-12-09 19:51:59
☺☺&#9786
很喜歡你的初稿
期待你的完成
2007-12-10 11:58:5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