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08:53:29|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夜夜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梁靜茹<夜夜夜夜>

作詞:熊天平 作曲:熊天平 原唱:齊秦

想問天你在哪裡 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 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我不願被情作弄 作弄到我無法大步走路
也不願再多說 靈魂也有道了裂縫)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
既然不曾真正擁有過..
那麼也許就不會存在,
傷害或不被傷害的問題了。

這首歌伴我度過許多獨自一人的時光
在八月的最後一個星期
還記得嗎?

從三樓望下去的光景
風涼涼的吹...
髮怯怯的飄...
我輕輕的唱...

想起妳
和屬於妳的歌

台長: 咖啡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