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7 23:07:20| 人氣3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冷的連續假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天連續假期,原本規劃要去高雄避寒,並與妹妹一家子相聚

就是忙起來沒頭沒腦沒記性,妹妹也忙,等到假期真的來臨,什麼都沒....

沒聯繫,沒計劃,沒訂房間(這個最慘!),沒有好天氣.....

假期前妹妹沒積極的打電話來,又怕是自己一廂情願,自然又不敢打電話去問進度,妹妹也許也這般考量呢

結果勒~結果勒~就不了了之

宅媽歐巴桑就此龜息4天,窩在家裡發霉中

這種鬼天氣,不出門也罷,到處塞車又濕又冷,尤其看到最初計劃的武陵農場大塞車,居然慶幸沒有成行哩

4天連假除了出門買菜,當司機接送小姐們,就沒出門的慾望了

成天縮在沙發上,蓋著被子,跟李小噗你儂我儂,相依為命

自從過年後,體重屢創新高,雖高聲吶喊:我要減肥

也不時於夜晚去國中走操場努力消耗肥油,無奈家中糧草充足,嚴寒下雨的天氣不能出門運動,手指會不知不覺伸過去拿東西塞進嘴巴裡,等回神已是肚皮鼓脹的肥婆一枚.........

這些糧草從過年至今,都快3月了,才稍微有點減少趨勢......

為什麼碳水化合物如此令人銷魂?而體脂肪如此難棄?

這次大S放假回來忍不住叨唸:以前不覺得你胖,這次真的胖到連小腿都粗勇起來了,你要節制阿!!!!!

我一定會努力減重的~~ (握拳)





前陣子偶爾會有幾天晴朗的好日子,那日下班突然想起住家附近有株桃樹不知是否開花?

下班回家途中繞過去看看,雖然規模不及去年盛大,還是美得讓人讚嘆

隨身只有哀鳳手機,解析度雖然還不錯,但聚焦不大好,只能顯現真實的1/3美好

稍微用程式修一下,很多美景在當下才會感動,因為人在、心在

俗話說;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歐巴桑說:有花堪賞直須賞,莫待無花空嘆息

畢竟花的繁華絢爛只在短暫的一時間,才會令人珍惜與不捨

若是長長久久永不凋謝,怕就不會讓人如此的喜愛了




















連假最美好的就是,人多,好煮菜吃起來特別香煮起來超帶勁~

原本大S不打算回鄉過節,假期第一天又濕又冷還下雨,家裡只剩歐巴桑跟小噗相依為命

一整天洗衣服,買菜,看電視,關電視,上電腦,關電腦 跟小噗在沙發上睡到死........

晚上大S打電話回家聽娘說的悽涼悲切,就說,隔天搭車回來

呀呼~隔天一早8點多就起床,又去市場補充菜色,一整個超有精神哩

人多真的很好煮菜,還可以多變化,尤其討厭吃剩菜的歐巴桑很好抓份量

人多吃起飯菜來特別香~特別好吃~如果只有一個人連煮的慾望都沒有

明天大S就要回學校了,今晚當然要吃好一點啦,孩子出門在外唸書三餐老是在外,想想都心疼起來,煮起菜來完全沒有節制

炸豬排,蒜苗炒臘肉,菜埔蛋,菜心,只是家常菜手藝也平凡,但是孩子說還是家裡煮的菜最好吃

傻孩子,從小到大吃媽媽煮的菜,最算手藝不怎樣,那是媽媽的味道吃慣了就是最美味的記憶





孽貓小噗, 目前體重5.9KG

完全就是個任性的孩子, 每天早上很早就會在你房間門口悲鳴

喊的哀哀切切, 一副小可憐模樣

真開門了又會囂張的不得了

再你棉被上一邊叫一邊踩踏,老爺餓了!老爺要出去了!老爺要早安摸摸!

理由不一而足,只要不順老爺心意,咬一口是免不了

如此孽貓真的很難得一見,一般外面看到的都很溫順可愛的說

只有我家惡貓是奇葩,應該是被歐巴桑寵壞的

沒辦法呀,因為我就只是個孤單又寂寞的空窗期歐巴桑,陪著我的就是這隻孽貓

這隻可愛的孽貓阿~真拿它沒辦法,睡著時可愛到爆~醒過來可惡到頂~跟小孩一樣




做錯事、闖禍後會用這種眼神看你

請忽略肥美的愛心屁股

李小噗真的不胖,只是有點小豐腴而已





自從晉升智慧手機一族,只最一個功能有感覺,下載美人心機拍照程式

 喔呵呵~免拉皮,免雷射, 只要用美白功能,老手變新手,歐巴桑變小姐

什麼皺紋~黃臉皮~法令紋~統統不見了

只要一秒鐘就這麼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對,只要把美白功能拉到底,美膚功能拉到底,一切就這麼簡單容易

只是看起來不像自己,像整形過度的2D人類,哈~哈~

偶爾騙騙自己當作安慰挺好,這幾年不愛拍照,總覺得滄桑.......

左邊是原貌,右邊是美化後(只拉一半就這麼厲害了)

想用欺世的大頭貼?下載美人心機讓你美夢成真

你問我為什麼不放照片上來?

因為就算美化到年輕20歲,歐巴桑還是歐巴桑阿~自己窮開心就好不要出來嚇人,農曆7月還很久




春天到了,雖說總是細雨綿綿,總是冷過後愈來愈溫暖

希望歐巴桑的"春天"也趕快來到

別想歪了.....呵呵呵

歐巴桑的春天是"工作多多,多到如同春天盛開的繁花,一串又一串"









台長: 小噗媽
人氣(303)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賀新年

joypeacehope
iphone 照的很清楚!
最後一張很美~

小噗等在那裡是否也要出去?

什麼?手可以變這麼美?
妳的指假油上的很好,顏色我用過,比粉紅色深一點
我擦腳指甲比較多
留指甲很難做家事
也不能彈琴
妳太貶自己了
我覺得妳是美美的歐巴桑
2012-02-29 06:19:08
版主回應
哈哈~最後一張是網路抓圖喔,這麼漂亮要單眼相機才要辦法

joypeacehope猜對了,李小噗在那裡是想要出去

我平日不搽指甲油的,上班、做家事不方便,只在指甲長準備要剪的周末擦個開心,這個顏色我也很愛,買了三次呢!接近膚色,要擦兩層才能有這種效果,以前CD的415號就是最愛,現在停產了這是找到最接近的顏色了。

每次攬鏡自照都覺得滿臉滄桑,青春就是這麼一回事嘛,大家都擁有過很公平的,謝謝您的讚美,等我甩油3KG以後,就會是美美的歐巴桑了
2012-02-29 12:30:25
奕玫
還好我家沒零食
要不然...肯定會"卡門"
2012-03-01 10:11:46
版主回應
這些全部是過年拜拜的供品哩

結果都肥到我身上了....破歷史新高,比當年懷孕時還胖 ><
2012-03-01 22:32:5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