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0 08:25:3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扎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扎記

小嵐

20110310

 

小芯

這次妳會答應一起合作

是妳自願的嗎

還是因為別人的命令而不得不從

或者是因為別人的光環而傾力相助

我是不會把這種榮幸往身上攬的

但不否認的是

我是很高興

因為這樣就可以和妳多一些

說話的機會

多一些

看妳的機會

我在妳眼裡可能很

"賤"

把公事和入私事中

不過

要我公私分明

真的也很難

對於妳的事

我總會多注意一點

對於妳的困難

我總愛多關照一些

愛使人盲目

我舉雙手

然而

妳一直把我們定位在

公領域

而不使我進入妳的

私領域

不論是有形或

無形的

我不知道

我的用心是否能夠

打動妳的心

也不知道這次的合作

是不是另一場的

三國演義

還是

我們在同一個

國度裡

台長: 小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思念
此分類上一篇:拒絕悲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