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1 00:56:3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上八下集-信用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皮夾裡面幾張中國信託的信用卡金卡,想了想,決定去問問看可不可以升級﹔順便想辦張金石堂卡讓自己買書用,管他要不要年費。

  和專員聊著聊著,決定把手上的中油卡,中華電信卡和準備申請的金石堂卡通通轉成白金卡,一切就看中信怎麼說了吧!

  她一邊key in著我的資料,我也好奇的往電腦螢幕上看....
  我的信用狀況據說是好到不必佐證資料,直接可以轉卡的﹔進了健身房,看到中國信託為首的幾家銀行準備在明年起分級調低循環利率,我不禁感慨-經驗是從錯誤中學習來的。

  當初是同學當中第一位過卡的,但是也因為如此,陷入了高達將近三年的恐怖平衡之中﹔當幾個比較節儉的同學開始買基金,買儲蓄險的時候,看看我自己每個月幾乎都得為高額的預借現金利息傷腦筋,或是和同學緊急調錢的窘況....還好,這一切都過去了。

  毒舌派的老媽也總是在我回去的時候嘮叨我的信用卡狀況。老實說,那時候覺悟得不算晚,趁著定存到期還有年終獎金發放的時候一次清個過癮,另外絕對不是只繳最低金額,要不然才不會有現在連續四年信用正常,外帶有卡必結清的狀況。

  不過,我的信用卡也有將近十張,剪卡的張數還遠大於我的持卡數,大概有點小扯。

台長: 風流斷劍小小刀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