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11:21: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ason的心內話(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位保防官辦公室在我隔壁,隔一道他們可以上鎖的門,很難想像有這樣的辦公室,有事情還得在自己的辦公室裡面向人敲門,當然門裡門外有不少故事。

  保防部門兩位通通都是指揮職軍官,只是選擇了現在的專長,加上不是軍校系統出身,所以一直都是參謀職﹔平常除了買買零食飲料互通有無外,就是互相擋蘋果日報、或是他們來借我訂購的流行雜誌、新上市的音樂原版光碟。只是兩個都是吊兒郎當樣,只是身高落差看似七爺八爺或哼哈二將,有機會聊天只聽他們倆輪流報料,倒也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情。

  上星期兩位保哥談到網路購物,瘦高的大保聊到他的ZIPPO,還提到有朋友送他一款同性戀紀念版,擺在家裡面不想拿出來用,於是我開口:「給我吧!我要!」接著大保眼睛一亮,真的?我點點頭,還說一千塊錢成交,但是缺外殼的話就只能拿到一半。

  大保二話不說,利用公餘進修時間衝回家找了整套打火機來,當晚就直接交到手上來。

  交貨的部分不重要,重要的是談定之後兩位保防官竟然和我打聽一件我差點要從椅子上摔下來的事情。「同性戀要怎麼分別啊?」「這和你們又沒關係,幹嘛?」「都要退伍了,當茶餘飯後話題囉,百無禁忌啦!」他們兩位一個沒有圈內人的緣、另一個則是因為外型關係被圈內人頻頻示好,兩個都很好奇。

  「想知道就自己試著喜歡男人啊!?」
  「拜託!你當過輔導長一定有碰過啦,別賣關子咩,說啦說啦~」

  想當然爾,後面變成了八卦大會。

台長: 風流斷劍小小刀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