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03:37:5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ason的心內話(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完評議會的隔天,我打算休假﹔一方面是退伍這件事情塵埃落定,一方面是星巴克限量推出的乳加糖部分的人搶著買,所以我必須得親自出馬。

  醫務所主任來,請他嚐嚐好吃的乳加糖之外,順便也聊聊。

  可沒想到,這麼一聊,兩個人都抱頭痛哭。

  因為如果不是我拜託他”下手重一點”的話,他肯定寫不下對我不適任的考核表﹔而他也告訴我一些內幕,雖然我知道的內幕比他還多。不外乎視親衛隊啦、一些老屁股啦影響了上面長官對人的評價,當然我老闆對我的考核評議會,他也說的很清楚,我老闆也是尷尬的要命。

  誰不知道呢?我老闆後來看到我,直接就拍拍我的肩膀,神色明顯不自然,他的內心在想什麼,唸過星座讀心術的我了然於心﹔只是就這樣,醫務所主任說到了我的考核,顯然他有很多的不平,因為我前任老闆和我的事情,他也聽之前在醫務所的同事說了﹔我是圈內人的事情,也是醫務所上上下下最諒解。

  只是這一切都太晚了。

  誰知道十年前的決定,會把我逼成這種樣子?

  於是我們都哭了。

台長: 風流斷劍小小刀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