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9 03:23:0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什麼才是真實的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10.22 文/星羽晴

有時候..自己總是會很茫然的...
對著天空的白雲....
對著天空中的星星....
對著正在飛翔的小鳥....
呆呆的望著....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會突然感到一陣難過..不了解自己..
過去..

現在...

未來....

而在我的心中..總是存在著兩個自我..就稱他們為-天使與惡魔吧!!

天使的我..
支撐著我n年了..也做的很成功..讓別人的感覺....
乖巧..

懂事...

聽話....
不外乎就是如此..脫離不了那”乖乖牌”的感覺......

煩了..厭了..膩了..讓那個真實卻又是惡魔的自我出來..做一個可以很明白..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的人..那樣的我會改變很大嗎??

但最後每當發生一件事..最後的決定權..還是交給了天使的我..

表面上..不怎麼樣..可是在我的心中卻是完完全全的厭惡極了~!!!
討厭那麼假的我..

討厭想做卻不敢行動的我..

討厭那麼理性的我..

討厭那個總在不自覺的形況下..傷到了別人卻不知所云..

茫然..無助..總覺得好像只剩下我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在路上..

唉~~真的煩了.......

現在..有人說要拉我走..一直拉著我拉到他拉不動為止....

我想告訴那個人..

放心吧~~從這一刻開始..我一定會跟著你走的..一定會的..

只因為我愛著你..所以為了你..也算是為了我...

所以我一定會這麼做..決不後悔..

台長: 梓~*晴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