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8 20:35:0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純的心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楔子】。。。
上帝無法照顧所有的孩子,所以創造了『母親』(mom)來照顧這群孩子。
『母親』(mom)是個沒有性別的名詞,他只是在孩子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
是否有想過,有一天你會是世界所有孩子的母親(mom)?

【起於】。。。
這段日子以來,我一直相信大家都努力在「把愛傳出去」。因為你們都是有愛的人。
『善念的定義在哪裡?』
『我做了很多事,但是和我自己下的善事定義,又差很多。』
『默默,這麼多定義,我如何領獎品?』
在施與受之間,我們要如何去拿捏那個平衡點?我常思考著這個問題。我最大的毛病就是喜歡把事情複雜化了,所以一想就又想到脫離了現實~~不知飛到何方去了。

【孕育】。。。
我想你可能也感應到我的煩惱了。
『中國人常有無功不受祿的觀念,所以總有人因為這樣子,而無法聽到娜塔莉。把愛傳出去和讓大家聽到美好的音樂,是我們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啊!因為『無功』而很多事情就會停滯了。』那天我們談起了這件事。

【成形】。。。
每年有超過六千萬人,包括無家可歸、飢餓、患病及心靈上需要扶持者得到幫助──世界展望會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官方兒童關顧機構。「飢餓三十」、「愛的麵包」、「資助兒童計畫」等人道救援及發展重建工作是他們在國內比較有聲望且受肯定的活動。

『我們來訂一個目標,讓「把愛傳出去」的想法和理念更能落實在現實生活中,好不好?』你開始要把複雜化的我,拉回現實中。
『我們設定一年50000元台幣的目標,如何?目標達成後,就把這筆錢捐給世界展望會,讓他們去幫助更多的孩子。如果做的好,我們可以把目標再往上調整。』
規則很簡單:
想要聽這張CD的人,請自動把錢匯到指定的帳戶中,金額多少都沒限定,大家隨自己的心意付出。有其他朋友想聽的,也是依照這個方法去做。這個帳戶是個公開透明的帳戶,我們定期公佈帳戶的情形。一年後,把帳戶內的捐款,全數都捐給「世界展望會」,透過他們的專業運作,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們。娜塔莉的版稅問題,由我(大頭)去支付。
默默把這個帳戶取名為『MOM』!
先前領了獎品的好朋友們,如果您願意,也可以在這個目標開始運行後,匯錢進『MOM』中。

【你可能會想到的問題】。。。
如果……如果……,後續有很多如果存在,對不對?簡單點我們的好朋友,太多的如果,無法讓我們把愛傳出去;太多的如果只會讓愛的腳步愈來愈慢;太多的如果讓我們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們努力提供好的音樂讓大家欣賞,而大家付出有限的能力,集合眾人的力量,我們創造出來的不是一方面的勝利,而是多方面的,也就是所謂的『共好』!

站在世界最需要的地方,為全世界兒童邀請你,實現一個單純的心願~~
『把愛傳出去』!

Pay it forward, You can do it!

台長: Momo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