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2 09:26:2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世今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世今生,你是否知道自己的前世是什麼?
猶記和小豬妹妹第一次見面時,二個人相談甚歡,她忽然說:『我和我老公的前世就是夫妻,難怪在今生相遇時,我會放棄周遭其他人的追求,毅然決然地嫁給了他!』那是多麼美妙的相遇啊!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順順利利的遇到前世的緣,然後再續今生。
那天我們談著別的話題,忽然我脫口而出………….
『我常在想,我的前世是什麼?』說著話的當時,我逐漸讓自己的心變成了一個尋找前世的魂,放任自己在浩瀚的思緒中找尋答案。
「我知道妳的前世是什麼!」才剛放出去的魂,還來不及游走,就被你篤定的回答,硬生生地捉回來現實中。
『什麼?你知道我是什麼嗎?為什麼你會知道?』一如往常,我又變回了那個急欲知道答案的小孩。
你不急不徐地由口中吐露出:「妳的前世是我最親愛的朋友,但是卻離我而去,所以老天處罰你,要你在今世把我找回來!」
***   ***  ***  ***  ***
『妳知道嗎?像我們倆這樣的人,在心中會有個地方擺了一個位子,而我們總是在等待那個人自動對號入座。』有時我總感覺,你的思緒跑的比我還快,一向自認反應快速的我,在你面前卻是那樣的笨拙。
當下我只認為,這樣的說法沒錯,但是似乎欠缺了什麼,所以我把這樣的感動放在心中,讓他發酵轉換……………,這樣的過程又是個冒險。
***   ***  ***  ***  ***
自動對號入座?什麼樣的情形下,你必須自動對號入座?很簡單,當你手中有了一張票,你就必須自動對號入座,這是一個規則,我們一直遵奉的規則。
如果讓我今生要把你找回來,就是這張票,那麼那個預留的位子,是不是註定了我要自動對號入座?沒有原因,那就是今生的宿命呢?
我又開始冒險的旅程,老天不會這麼輕易讓我好過的,他總是要讓我在不斷的折磨中,成長茁壯。我似乎聽見他對我說:
把他找回來,是自動對號入座的第一步,小ㄚ頭妳的冒險才開始呢~~
妳要為他做很多的事情,要由他口中得到100句感謝的話(有沒有發現他很喜歡對妳說『謝謝!』),當妳完成這樣的工作時,妳卻只有一種選擇:妳必須再度消失不見。不要難過,因為在妳為他做的這些事中,他會變的更快樂,活的更滿足,而且妳會幫他解除一個咒語:『讓他所愛的人,不會離他而去,從此以後他可以留住他所愛的人。』不要怨我小ㄚ頭,因為在妳的今世中,妳本來就是個無所依靠的人。
『如果妳知道是這樣的結果,親愛的默默,妳還是會勇往直前嗎?』慈愛的天父,您在問我嗎?
這是我預知最難過的結局,因為您還是要我離去;但是也會是最快樂的結局,因為可以解開那個可恨的咒語,我會去做,而且勇往直前。
我一直忘了問小豬妹妹,當她遇見她的前世緣時,她的心鼓有沒有啟動?

請用心體會,當二人心鼓啟動時,雙方擂鼓所撃出的頻率,是只有你和他可以接收到的,不要忘了,要用『心』去體會啊!

台長: Momo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