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23:27:0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缶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中的我,除了書就是音樂最能讓我開懷了。
我是個奇怪又很悶的人,因為所喜歡的音樂,都是「冷門」的!歌曲和音樂讓我選擇,我寧願一個人靜靜地聽著音樂,而不願把自己扔在歌曲中流連。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一堆的CD,但是只有少少的幾張是自己的最愛。
朋友來找我時,周旋在我們之間地是流行歌曲;獨自一人工作或沈思時,卻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我可以聽屬於我的音樂。我曾經嘗試過,希望也有人能和我一樣接受我喜歡的古典音樂,用輕鬆的方式去和朋友們談『我的音樂』,但是我的努力似乎白費,因為強迫別人去接受他們不喜歡的東西,真的是件不太容易的事。
後來我學會把自己的喜愛,放在一個缶子中,那是屬於我的音樂缶子,不再祈求別人能和我一樣喜歡,只要自己高興就好。
你知道嗎?一張古典樂的CD比一張流行樂的CD還要貴很多,因為冷門,所以你連想找到MP3來聽都不可能,所以我只能慢慢的存錢,一張一張的收蒐著我的喜愛。每當樂曲流動在我的空間時,那種滿足感,是很單純的,就只是「滿足」!
自認為自己沒有很高的水準,所以我老是記不起來那些艱深的曲目,有時一個人坐在小咖啡館中,在咖啡香的空氣中,如果流露出我深愛的音樂,我會一個人傻傻地打開自己心中的缶子,將當時的滿足收藏進去。
我有個屬於自己的音樂缶子,裡面裝滿了我在音樂中的滿足。
我要謝謝一個人,他讓我明白,喜歡音樂的人永遠不會孤單的,縱使這個音樂真的很~~冷門。今天我才發現,我情有獨鍾的那張古典CD,竟然是張寶。演奏音樂的人是努力專業的,而在幕後錄音剪輯的人就是音樂的天使,用心才能做出好的音樂。
這個人就是『大頭』,那是很直覺的稱呼,雖然你們也稱他為「大頭」!

台長: Momo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