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1 13:10:4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製造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2002年的除夕,陽光在及時通中輸入下列的文字: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

2002的除夕在台灣是寒冷的,在戀人們的心中卻是有濃濃的溫暖。
捉住第一個可以一起倒數計時的日子,為自己的愛情加溫再加溫~~氣候的寒冷卻擋不住心中愛戀你(妳)的暖,一個在北部,一個在南部,相約在中部牽手跨年,那是屬於年輕的心及愛戀的心,才會有的悸動,這是一種瘋狂!
這似乎也就是阿南那天說到,”有心及無心”的理論了。
加油,咱們家的寶貝。

2002的除夕,在我的留言板中,卻是滿溢溫暖的。
堂堂出現尼尼的留言,在四方格子內,他卸掉了搞笑的本領,留給我朋友最真心的建言;陽光及阿法也在2003的第一個時間,給了默默最大及誠心的祝福,感觸良多,原來我已不再是默默的一個人了。

2002的除夕,我沒在最熱鬧的地方跨年,離著倒數時間愈近,心中愈是不捨,不捨時光為何這麼匆促;不捨在這一年間離我而去的人;望著時鐘滴答地往前衝,強忍著自己的腰痛,一步一步的往上走,孩子們聚在電視前欣賞著任賢齊的歌聲,市長出現了,準備倒數了,我坐在椅子上,原來失落的心卻漸漸在加溫,進入倒數~~七、六、(我開始大聲的喊著,孩子們也看著我)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孩子們很正常的望著我,順口說:『媽咪,妳又瘋了!』

有時候,人要有一點瘋狂,生活才會多了一點樂趣,當走在無法改變的路上時,多給自己一點瘋狂,會不會也是善待自己的另一種方式?新年快樂,期許在新的一年中,我能夠更『鬼靈精怪』一點,才能給各位好朋友帶來更多的樂趣!



台長: Momo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