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1:25:11|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寄張卡片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卡要在什麼時候寄?尤其是給某人的想念。
那天陪著大哥去買卡片,他好神祕什麼都沒說。我已經很多年不寄卡片給朋友了。
回到家中,一溜煙又不見了。星期日的晚上,我有太多事情在腦中思考,我希望可以停下來讓自己清閑一些,但是腦中奔騰的思緒,總在一來一往中不時交戰著。
其實我是憎恨自己這樣的!

我們的書桌併排存在。突然間
『媽咪,死去的朋友要怎麼稱呼?』
「亡友啊!不是網友喔!」心思細如髮的我,已經知道你要做什麼了。
『不是故友嗎?』
「故友是老朋友啊!」
簡簡單單的一聲『喔』,你又把自己埋在卡片中。
我的手也不停地書寫,這陣子我愛上了在紙上書寫的感覺。
無意識地寫著………你的名字、我的名字。

忽然間大哥又不在了。
星期日的夜晚有點冷,身上灰色的大T恤和胸前有超大的維尼,讓我有一絲絲的暖意,那是種假像。
光著腳ㄚ子,咚咚的下樓,一點聲音都沒有,剎那間感覺自己好像幽靈一般。
聖誕節不是過了嗎?
探頭看到門前的火光……………….

大哥總愛在睡前和我擠在一起,這個睡前的聊天分享對我們而言,是最快樂的時光。
「你寫了什麼?」
『我忘了…就是寫下想念和祝福。』
我知道你還一直想著坤晏,你的好朋友。
有很多的思念是說不出口來的,有很多的思念是沈重的。
我們都把那些不同的思念放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聖誔快樂,小天使。

台長: Momo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