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3:16:52|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一棵 什麼樣的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空 交差 相映 數百個輪迴
愛恨 因果 清香嬝繞 只是雲煙
焚香 叩首 合十
流浪的心 可以不再流淚

我在佛前 殷殷的祈求
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在最美麗的時刻 我就能遇見妳

佛 化我為一棵樹 平凡又孤獨
靜靜地站立在 妳必經的路邊
願妳瞥見 想妳靠近 請妳細聽
滿腔等待的熱情 是我顫抖的綠葉
妳 無視無感
我千世的等待 是妳身後 飄零的葉

輪迴 輪迴 又 輪迴
佛 讓我在陽光下 開滿了花
如五月細雪 如七月紅火
平凡的心 只想為妳綻放 絢麗的色彩
朵朵都是我 細細柔柔的愛戀
層層又疊疊 層層又疊疊……

願妳瞥見 想妳靠近 請妳細聽
顫抖的葉 綻放的花 純真的心
為妳開花的樹 在最美麗的時刻 與妳相遇

我是一顆 什麼樣的樹
只要你抬起頭 給我深情的凝望
只要你走近我 給我輕輕的撫摸
只要你用心 聽花開的聲音
我是一棵 什麼樣的樹 …………
只為了等待妳 而開花的樹

==========================================
....FROM 瑞士刀的對談

每天能看著花開花落,物換星移,能經歷著春夏秋冬,
人間冷暖!感覺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看看我們身邊,有疼你的親人,關心你的朋友,愛你的愛人!
有充足的時間做你想做的事;能像現在這樣,坐在電腦邊敲打
你喜歡的文字;能看到這麼多的人在發表自己的看法,
從中體會人生百味,眾生百相!還有什麼不讓人感覺到幸福? 国

其實幸福就是一種感覺,幸福又是最簡單的事情!這種感覺就是
遇上同樣的事,你投入的心態不同,得到的感覺就會不同!
調整自己的心態很重要,心平氣和時,幸福就在你身邊!
不論是吃一頓美味,喝一口黑咖啡;還是吹一吹晨風,看一看夕陽?
不論是與親人朋友團聚,還是一個人獨自賞月?
不論是住高樓,還是睡草屋......
一切都由心起,幸福是需要靜下心來細細品味!對於我來說,
甚至每天看到有人在MSN給我留言,看見有人能給點建議,就能感覺到幸福!
幸福就在你我身邊,誰都有感到幸福的時候!但是我們為何不能調整心態,
讓自己時刻感受幸福?也時刻用自己的幸福,去感染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秋風冷冽,似乎也把人都降溫了,寒蟬淒切的哀涼,麻痹知覺
聲聲慢的尋尋覓覓,無意尋找,只有那三杯兩盞淡酒加溫心情
轟轟烈烈的赤壁之戰被濃縮在"念奴嬌"內一句:

「怎奈風雲已散去,臨高瑟寒」

SO
誰還記得談笑間的強虜灰飛湮滅?
它只是一個歷史過客,短短的佔了一頁天地,留下一個事實

秋風依舊拍打著窗戶不時發出低鳴,
我想
木之所以偷吃了土,是因它們相生相剋之緣故
在強大的秋風催趕下,一切似乎就有了個結論


花是為樹而開?
還是
樹是為了開這一季的花而生?

===========================================

這篇 顏色好灰 好灰......

默默借用鬥魚的詞..
現實的世界只有灰
灰色空間我是誰
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
無路可退你是誰
怎麼為我流淚
...呼應 我和自己的對話

台長: Mo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