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09:56:3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八點多,我在整理一個沒人要的珠寶盒。
原本他是一個樣品,一個很差沒有品管的東西。要呈現讓人觀賞的外表,都是粗糙的。
這樣一個美好的東西,為何能有人如此不用心的讓他呈現在別人面前?
我愛的不是完美,不是美好。而是用自己的純真呈現最佳的狀況。

------------------------------------------------------------------------

少了一點零件,時鐘不再滴答!
有時我感覺自己是個工匠,只為了修補一些殘缺而存在。
我細細地整理這個盒子,一一拆卸下所有的零件,重新加入溫度。
我不知道我能為你注入什麼程度的溫度,只希望你能重新啟動。

放了一顆心在你的心中,我看到時光又在流轉........再流轉。
你,動了!
修好了你,卻修不好我自己。

------------------------------------------------------------------------

我忘了吃藥時間,竟然提早了一個小時吃藥。
收到W的簡訊,神舟沒在我們的預期中打勝球賽,年輕人總是急燥求勝,往往這是輸球的關鍵。沒關係,明年咱們再來拿冠軍。
我躺在床上,一個字一個字努力的按....晚安!原本以為好多了的咳嗽,卻又開始猛地咳。
不論換了什麼姿勢,就是咳不停啊!
濃厚的痰味,卡在咽喉和氣管間,難受到不行。

呼吸開始困難,我必須用力喘氣。就這樣翻翻覆覆的,身體生病了,連心都病。
我是不是可以變成一個黑心人,什麼都不管,只要專心害人。
我是不是可以丟掉我的純真,以濃厚的心機取代真心。
這劇烈的咳,讓我痛徹心肺,多麼傳神的一句形容....痛徹心肺!

------------------------------------------------------------------------

我是這麼好強的人,怎麼可以忍受自己病成這個樣子。
這樣惡的夜裡,我想放火燒了自己,燒掉一切的回憶。

台長: Mo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