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22:54:06|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來一次,還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我,那個不怕死但是卻怕凍的人。
這次我學乖了,帶了件冬天的厚外套去挑戰,天真的我認為,這樣就夠了。
啊~~~忘了,那天竟然是穿了件七分褲,腳下還是雙涼鞋。
今天的任務,要把湯劑放在十七箱的貨品中,準備隔天要運到工廠去製作成品。
門一打開來,因為有厚重外套擋了一下冒煙的冷氣,不過前次還未好的感冒,讓我的身體極度抗議中。

冷氣由腳底往上竄,一秒、二秒…..十秒,在冷庫中用刀片割開箱子,把配方放入箱中,然後再重新封箱。看似簡單的動作,但是雙手卻抖到不行。我忘了是嘴唇先開始打顫還是雙手了。
急速的冷度中,讓膠帶都變的脆化。
空氣稀薄,鼻子和嘴唇都沒了感覺。抖~~還在抖。

『衝出去等下再進來?』昇起了這個念頭。但是另一個默默告訴我:『加油啊~別放棄,再忍耐一下就好了。』於是就在『抖』中完成了不可能任務。

回程坐在計程車中,我還是穿著大外套,司機先生問我:『真的很冷嗎?』我笑笑沒說什麼,但是在心中卻明白「不冷!其實在那樣的溫度中,感受到的竟然是『痛』!這是多麼奇怪的事啊!」

台長: Momo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