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9:52:42|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怎麼可以,有了新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你的新歡!有著淡淡的清香、有她獨特的味道。
那天你徒兒告訴我:『師父最近迷上了一個……….』
徒兒的描述,並不是非常清楚,於是百思不解的我,腸思枯竭的我,努力在腦中要構思著她的影像!為什麼她讓你如此著迷???????

我想,還是當事人比較能具體形容這個新歡吧!那天你支支晤晤地說著……
『我想著一個…..』沒等你話說完,鬼靈精的我馬上接回應你「是她嗎?」
『嗯!是她。』多麼肯定的答案啊~!

喔!!我要如何形容她?她有著纖細又溫柔的胴體,有著淡淡優雅的清香,有著讓人回味無窮的韻味,你只能用手輕輕地盈握著她,因為稍微一用力,就有可能傷到她。

這麼的她,連我都動心了,我又要如何去責怪你,無法抵抗她的誘惑呢?

【待續……………..】

台長: Momo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