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21:18:59|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菜亮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我的那道名菜:榨菜毛豆炒肉絲嗎?哈哈,今天終於亮相囉!
我們家那些大孩子及小孩子特別愛吃這道小小菜。
每次我總要炒他個一大鍋,然後『希望可以』慢慢消耗。不過呢!總是天不從人願,總是如蝗蟲過境…….汗顏!!!

一斤半的榨菜加上一斤的毛豆和一斤的肉絲,幾顆紅又辣的小辣椒,可以滿足幾個小肚肚,那是多麼有成就感的事啊!
長久以來自己的手腕一直就是沒有力氣,每次炒這道菜,總有些許吃力,因為煸肉絲、翻炒榨菜和毛豆,對別人來說可能輕而易舉,但是對一個「半殘」的我而言,著實是有點吃力!不過呢,我還是很樂意為孩子們做這道菜。

「媽咪,肚子好餓,今天什麼時候吃飯?」小佑子變成了小胖子了。
魯肉香早已讓他們肚子唱空城計了,現在才下午五點不到呢!

我們家的大孩子和小孩子們都很好款待,一大鍋白米飯,一鍋魯肉加上一大盤小菜,就可以吃的稀里呼嚕,擺平他們的肚肚。我呢?坐在一邊看他們我就飽了!
那個大孩子呢?哈哈~~我想他也肚子餓囉!

台長: Momo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默廚房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可以流口水唷!
此分類上一篇:呼~~香橙水果CAK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