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15:27:05| 人氣7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鳥的貓之限制級未滿十八歲請勿觀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看睡覺的人與貓,而且還會很不識相的去逗弄,例如捏捏臉、拍拍照、還有揉揉肚子,感覺是一個信任考驗賽,因為不熟的人不會讓你看到睡臉,當然也不會認你搓圓揉扁還不會揍你,而對主人信任感或親密度不夠的貓,通常會躲在小角落或盒子裡睡覺;我發現,動物的個性與他睡覺的姿態有關,無論是人與貓亦同;Koyama是一個傻大哥的個性,好動又莽撞但沒有心機,時常被其他的貓討厭,他睡覺的時候大辣辣的像個人,而我懷疑他以為他是個人,以人來說他應該是一個老愛裸睡老愛露鳥的傻大兄。今天,直擊了露鳥現場,未滿十八歲請勿進入啊!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露鳥的貓之限制級未滿十八歲請勿觀看。」





Koyama是我接生的小貓,從小到大沒有一天沒看到我,因此,我覺得他應該認為我跟他同類,但是姊姊Zoe也是我接生的小貓,卻跟我不太親密,儘管她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天,就是落在我的手上,當時她滿身是血以及羊水,但她常常露出對我不以為然的表情。

因此,我只能說這是個性,Zoe是天生的公主脾氣,全世界都要對他好,她是個華麗的大小姐,不食人間煙火,也不會害怕惹火我,常常睡在Okane的懷裡,但Okane不是她的媽媽,不知道為什麼,她那麼喜歡Okane,反倒是Zoe的媽媽不太理她的小孩,自從孩子斷奶後,搶食物的時候還會扁小孩,果然,貓科動物放手了以後,就將小孩視為平輩一起相處,當然,也不會讓你,由此可以看出,Zoe的媽媽NaNa是一個貪婪食物的貓啊!

而Koayma,從睡姿就知道他的個性,其他的貓常常縮成一團,Zoe也常常縮在一個盒子或是沙發上,捲成一個瑞士捲的樣子,看起來非常好吃,但Koyama雖然會捲,大部分的時候,都是躺著睡,或者呈現大字形的樣子,因此,Koyama的個性,非常的大辣辣有種傻大個的模樣,即使被其他貓扁到,他還會傻呼呼的衝過去抱別人,因此榮登貓緣最差的一隻貓。

為何貓緣最差,因為他是眾多小貓裡唯一的公貓,就算其他小貓已經結紮也對他沒興趣,他還是頻頻示好,偏偏又有點膽小,之前帶他去相親的時候,因為母貓太兇不敢下手,不知道在耍害羞還是如何,但在家猶如小霸王,追著許多貓示好,粗魯白目的個性,獲得許多貓得負評,所得到的貓巴掌數量堪稱冠軍。

但儘管如此,他還是很有自信且快樂的,追著許多貓過著每一天,我喜歡看他睡覺,捏捏他的小臉揉揉他的鼻子,然後他會往你的臂彎裡縮瑟,模樣非常之可愛,有時候,他就這樣跟我一起躺著,在床上看起來,就像一個嬰兒和一個大人在睡覺,koyama,就像一個可愛的孩子,而不是貓,所以真的好捨不得讓他去結紮啊!

可愛的小貓,第一回露鳥,是為藝術犧牲,所以要用藝術的角度欣賞,未滿十八歲,請勿偷看喔!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台長: 成小山。
人氣(7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貓物語-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有個驕嬌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