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20:05:37|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希望你能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儘管是委屈的退出,我都是願意的,那絕對不是理所當然的,我是說關於我殘忍的放棄我所努力的一切;原以為努力付出、勇敢奔跑是最難的,不過其實不是,是轉頭放棄、遠遠離開是最難的,最殘忍的是必須什麼都不說,就要抹開自己所有努力的那種委屈,誰都不能說。因此,我也不在乎你到你看不看得到,抑或是知不知道我真心的感受,我不是一個能隱藏抱怨的人,對於討厭的不喜歡的,都可以大膽說出的人,但我不是一個能輕易訴說委屈的人,對於被傷害的、難過的,我都不想再說,希望你能幸福。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只是希望你能好。」

傷心的時候,聽什麼歌,字字句句都是能感觸的。

因為那種飄渺的、內斂的傷口,微微張開,風一吹就會感受到冷。

所以才無論什麼樣的歌,聽了都會痛。

你知不知道,那種看喜劇會哭的感受呢?

就跟這首歌一樣。



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MV,我覺得很無聊,後來再看發現,該笑的時候想哭,比想該哭得時候想哭還要來得殘忍啊!這大概是傷心的境界吧!
支持正版可以去敗專輯優!~「羅志祥/潮男正傳」



Tracy離開了交往一年的男朋友,一年很短,但是她卻覺得好長。

她不應該離開的,只是敏銳的她,發現男友有一個新的愛慕者。

也還是不應該離開的,只是單純的她發現,那個女人是個很不錯的女孩。

聰明、美麗、大方、智慧充滿社交手腕,且家族背景優秀。

最重要的是她發現,她能幫助男朋友的事情實在太多了,無論是工作的、人脈的,她的一通電話都能解決男朋友的難題,比起她只能幫他做做家事、洗洗碗,偶爾買些午餐、晚餐,抑或者一通貼心的簡訊來說,要來得適合男朋友太多了。

那種感覺很令人難受,明明知道不應該放手,可是卻又該放手。

但她又無法眼睜睜的看著那個女孩、這樣幫助她的男人,什麼都能給他、卻什麼都得不到。

這樣是最好的,就一聲不響把付出的都抹去了,這並不是理所當然,Tracy笑著說,因為是值得這樣的人,才可以這樣殘忍的,對待自己,因次她什麼都沒說,提出了分手;分手後一個月,男朋友跟新女友出雙入對,男友公司的產品大賣特賣成為不景氣當中的新秀,最後一次去找他的時候,男朋友還忙著處理接不完的電話,她只是默默的將那個戒指,放在他的辦公桌上。



很多作家把鞋子比喻成愛情,說著有些愛情,就像穿壞的舊鞋應該丟了!

但是,有些鞋子是你最愛的金縷鞋,只穿過了一次卻不小心被折斷了一只高跟,剩下的那一雙仍閃閃發亮,不知道該丟棄、還是繼續穿。

繼續穿,兩隻鞋的高低不一樣,終究會跌倒。

丟掉吧,這雙鞋是多麼難得付出多少心血才爭取到了,又覺得不捨。

最委屈的是,這雙鞋並不是你弄壞了,但是一聲不響的離開,並非不愛。

而是太愛。



要是該互相折磨的相擁著,還是要有一個人受傷的離開?

Tracy說她願意選擇後者。這樣的選擇絕對不是理所當然,她笑著說:是因為值得啊!

儘管不被知道也是值得嗎?我問。

Tracy繼續微微笑著。

微微笑著,但心裡,不知道淌著多少血。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台長: 成小山。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只愛情-跳針中。 |
此分類下一篇:多想兩分鐘其實妳可以不必受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