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3:04:23|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阿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16


阿丹:

想來思去的,17日的土風舞社社友聯誼會我還是不去了
sorry,希望我的決定不會造成妳的困擾與不便

最近天氣實在很冷,孩子的事情又多
再加上我的近況並不是太好
提不起心情與動力去與大家碰面
或者,就默祝大家玩得愉快吧

其實,在去與不去之間,我矛盾了將近一個月
老的不解為何這個決定對我會這般困難
我自己也不懂為何去或不去竟會那麼難抉擇

十多年來,我都沒想過有一天會有人再對我提起土風舞社
因此二個月前小學妹的那通電話讓我足足驚喜了好幾天
而後接到社友聚會的通知信時,我更一度興奮到睡不著
深藏心中的社團生活記憶像是突然被喚醒了一般
當年那些為撐起社團而經歷過的淚流/歡笑/衝突等畫面歷歷在目
曾經我們從日到夜一路狂跳,腳痛到受不了,但心卻是舒服
曾經我為了社上的人與事而怨恨一切時,妳說至少妳從不曾離棄
曾經妳痛苦於功課與社團不能平衡時,我還是自私地要妳留下來
曾經我們湊錢幫社上添了一面大鏡子,我們驕傲極了
曾經我們躲在社上感傷無人雪中送炭時,才發現我們就是彼此的依靠
那段日子,也許辛酸也許狂傲,但卻絕不孤單
因為總是有妳

或許就是因為知道妳會出席,所以我遲遲說不出「我不去」吧
我真的很抱歉辜負了妳及大家對「芳姐一定會出席」的期待
最讓我遺憾的是不能藉這次聚會與妳再次說說當年
我想,別人或許不懂,但,妳會懂得我的感受吧
只是,最近又冷又忙
我想等待又溫暖又悠閒的季節再與妳好好言歡
代我問候大家吧

謝謝有妳




台長: 大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剛好的獨白 |
此分類下一篇:最動人的童話
此分類上一篇:生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