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17:04:19| 人氣9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一下:聽我家男人在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可救藥的樂天小的

剛好的:「真希望你吃胖一點,因為你這麼瘦小很容易被欺負!」
小的說:「不會啦,我雖然瘦,可是力氣很大,差不多是班上力氣最大的哩!」

剛好的:「你游泳學不好被教練罵怎麼辦?你難道不會難過嗎?」
小的說:「不會呀,我覺得自己有進步就好了,又不用管教練說我怎樣!」

剛好的:「考第二十一名很爛ㄋㄟ,你不覺得嗎?」
小的說:「拜託,全班三十二個人,我還贏了十一個人,很不容易ㄋㄟ!」


◎自命不凡的臭屁大的

老師說:「你聽到別人唱歌都沒有跟著打拍子,是不是因為抓不到節奏?」
大的說:「我是學音樂的ㄋㄟ,怎麼可能抓不到節奏?我是懶得拍手!」

剛好的:「×嬋說你的女朋友是胡××,這是真的嗎?」
大的說:「胡××很醜ㄋㄟ,而且每天只會看愛來愛去的書,我怎麼可能喜歡她?」

剛好的:「樂團的名單公佈了,沒晉級到第一部沒關係,我們機會還很多!」
大的說:「雖然沒晉級,可是我的座位換到最前面,是第二部的首席ㄋㄟ!」
(剛好的在心裡嘀咕:沒聽過第二部也有首席的,但,高興就好,何妨!)


◎天經地義的閒適老的

剛好的:「你到底有沒有每天去看我的新聞台?我懷疑你根本沒有!」
老的說:「要不然妳以為妳的推薦與愛的鼓勵都是誰給的?還懷疑哩!」

剛好的:「928我放假,你要不要陪我?如果不要,我就要去找朋友了!」
老的說:「哪一次我不願陪妳?妳自己愛找朋友不讓我陪,別推說我都不陪妳!」

剛好的:「孩子的功課都完成了吧?我沒幫他們看聯絡簿ㄋㄟ!」
老的說:「請問有哪一天是由妳幫他們簽聯絡簿的?少在那邊裝了啦,我早檢查好了!」



所附是9/25在清大進行初秋的直排輪運動...


台長: 大雨
人氣(9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輕鬆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輕鬆一下:小的話難懂
此分類上一篇:輕鬆一下:小的愛說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