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11:04:06| 人氣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品堂開台二年了!

二年的時間足以經驗許多事
大的走出在校的人際困境,現在與班上哥兒們組成斧頭幫
小的解除降級就讀的危機,目前的學習狀況可說漸入佳境中
老的堅持睿智略憂鬱的形象,也忙於對父母/妻子/孩子的責任中
我呢?髮兒已二年未染燙剪,總算不再毛躁枯黃了

我想說的是,二品堂新聞台或許不是我生存所需的必備品,但我平凡生活的價值卻由此而提昇。那感覺就像好書或藝術之於我一樣神奇,可以是獨處時的對話者,也可以是困頓時的心理治療師,有時則更像是自己的朋友、情人、玩伴。我在此建造出一個我所處的既真實又虛擬的世界,在此計劃、想像、思考、記錄並反省我的生活軌跡,更在此細細雕塑並用心證明了一個「大雨」的我的存在。

更貼近一點的說,記錄二品堂的生活記事算不上什麼時尚,也不是多了不得的儀式,但對我卻有著買也買不到的趣味,這趣味就是:為乏味的生活加點香料,然後在無聲的愉悅中傳達自己對生命的熱情。基於此,我告訴自己要勤於收錄生活,管他露骨煽情還是真實虛擬,繼續發覺這世間小小的、平凡的快樂就對了!

謝謝來二品堂的每一位朋友,不用想太深太多,但要多說說話,未來的一年,要堅持二品堂式的簡單幸福!


 

台長: 大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週年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三年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