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6:03:52|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好的喜歡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二品堂式的寫實甜言蜜語…

媽媽的青春痘不會太多或太少,配起媽媽的臉是剛剛好漂亮!..by小的

別人家的媽媽都好兇好老,我們家的媽媽是不兇又漂亮!..by大的

我們家的媽媽連生氣都好可愛!..by老的

管他事實如何,我竊喜在心頭!


◎喜歡古早味的Nokia3210…

使用多年的手機,仍被百般珍愛著,出色的紅衣依舊耀眼如新!

之所以珍愛是因其外殼以劉其偉創作的婆憂鳥圖畫作為設計,我喜歡劉其偉,也喜歡婆憂鳥,所以也喜歡這手機,雖限量外殼花了近萬元,但真的值得,很難再有讓我這樣喜歡的手機吧,所以從沒想過換手機!

買的那年劉其偉仍健在!


◎喜歡咖啡配起士蛋糕…

悠閒的午後,一杯濃醇香的咖啡配上一塊綿密的起士蛋糕,趁著咖啡餘香縈繞口中之際將一小塊可口的起士蛋糕送入口中,在二者交會的那刻閉眼感受一波波的快感由嘴裏向外擴散開來…,人生得此滋味,夫復何求?

與友共享這心浮八月午後最美的一刻!


◎喜歡自討沒趣的比較…

她環境比我好;她身材比我好;她臉蛋比我好;她職業比我好;她比我更像上等人…;她就是樣樣比我好!

雖然家境會轉換;身材會走樣;臉蛋會變老;職業不分貴賤;人更是生而平等…;但我就是樣樣都輸她!

看來,只好把必勝壓箱寶搬出來比了,這一次非贏不可…,是的,就是把老公給推出去比一比!

老的…,我的籌碼全下注在你身上了,你一定要讓我贏!




所附是珍愛的Nokia3210...

台長: 大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剛好的獨白 |
此分類下一篇:妳,自己要多保重
此分類上一篇:阿爸物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