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14:03:47| 人氣8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暑假安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的暑假,二品堂的ㄦ`童(註一)要在游泳、球賽中輕鬆度過,而讀書與學注音當然也是不能偏廢的正事兒!

先是大的參加悍創體適能學苑(註二)開辦的泳訓班,7/5起開始為期八週的訓練,每星期將有三天的早上他要泡在泳池中。大的一向喜歡運動,尤其游泳期待已久,所以我乾脆讓他從暑假頭游到暑假尾,這樣夠過癮又夠充實吧,也完全不用再安排任何其他的活動了,真是省事又投其所好!

再是小的參加原幼稚園開辦的七月正音班與八月運動夏令營(註三),這樣一來小的也不用再安排任何其他的活動了,我又再省了一點事兒!

後則為老的開始大發父愛,他打算利用暑假帶ㄦ`童到球場去好好接受運動狂潮的洗禮…,這可謂為人父者所能給兒子的最佳暑假禮物了,我當然是樂見其成且百分百配合囉!

我呢?希望ㄦ`童暑假生活能比非暑假時笑聲多一點、運動多一點,若開學前能到嘉南地區走走更好!

所以,2004的暑假,二品堂的重心是游泳與球賽...,正是ㄦ`童喜歡的!


註一:ㄦ`童=餓童=二童=惡童=大的+小的
註二:”悍創”是推廣孩童體適能的組織,另有棒球、羽球、籃球課。
註三:運動夏令營其實就是一般上課,但每週另安排有各式運動。

特別說明:
「ㄦ`童」一詞是彷自「惡童三部曲」,看過嗎?是由雅歌塔.克里斯多夫(匈牙利)所著,三部曲指的是「惡童日記」、「二人證據」、「第三謊言」三本書,書中主角是為孩童,作者以極高明的寫作手法不斷挑釁人性中的深沉黑暗面…,因其風格頗另類,所以讀來雖覺精彩卻不免帶點鬱悶,即使是看完多年後的現在,我仍難忘初看完時的深刻震撼。在此推薦給大家囉!

特別記錄:
(二品堂7/7到棒球場觀賞兄弟象與LaNew熊的職棒賽,心得不能不記下!)

昨晚的象熊之戰…,在平常,只會是一場平凡的比賽,但昨晚卻很不一樣,因為球團決定這場比賽的所有收入將捐給七二惡水的賑災用,所以不只象熊的球迷來了,不是象熊的球迷也趕來了,大家都來共襄盛舉,於是新竹球場就出現難得一見的人山人海盛況!

這幾天諸多朋友都在問著:個人能為中南部水災同胞做些什麼?我一直覺得一己的力量過於單薄,唯有集眾人之力才可以發揮最大力量,昨天球團的捐款行為不但滿足了我個人貢獻與參與的心願,也展現了球團回饋社會的誠意表現,全場多次為之喝采,我趕緊為孩子機會教育一番!

至於這場看球兼做善事的爭戰…
為看到三支全壘打的演出而驚喜
為熊隊球迷才幾十人卻發出堅定且有力的加油聲而感動
為在家看電視沒辦法享有的盡情加油、激情狂吼而忘我
為球棒打中球心而斷成二截所發出的響亮聲音而呼喊…

原來…
波浪舞是這樣跳的
加油是這樣喊的
大的與小的是會融入而忘情亂跳的
目送球飛向外野看台是會感動的…

昨晚,看球的感覺是獨享、是分享、也是共享...!!

P.S.二品堂的配備:黃扇二把、黃鳴器二枝、望遠鏡一副、虎咬豬四份、香雞排二份、花枝丸二串、舒跑二瓶、礦泉水兩瓶、人四個…

台長: 大雨
人氣(8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暑假計劃 |
此分類下一篇:2005暑假安排
此分類上一篇:2003暑假安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