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09:15:4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怔怔望著妳的腳步
給妳我最的祝福
這何嘗不是一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雖然那無愛的痛苦
將日夜夜在我靈魂最深處

我以為我會報復
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女人
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
這何嘗不是一領悟
讓妳把自己看清楚
被愛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妳從來不在乎

啊!一段感情就此結束
啊!一顆心眼看要荒蕪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
願妳我沒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啊!多麼痛的領悟
妳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多麼痛的領悟
妳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妳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別再為愛受苦


█▇▆▅▄▃▂▁▂▃▄▅▆▇█▇▆▅▄▃▂▁▂▃▄▅▆▇█



領悟。

這十一個月來我的領悟。

看著曾經有的過去。

好感慨。

妳曾經是我的全部,

而如今呢?

妳的轉變我都感受的到,

我不是死人,

妳的冷淡妳的不在乎,

早就深深的刺傷我了,

只是,我在騙自己。

騙自己我很幸福。

我原諒了妳三次,

妳也傷害了我三次。

我的無怨無悔究竟換來了些什麼?

北鼻說的好,

妳只是回去妳原來的世界而已。

對,只是這樣而已。

為什麼都要這樣收場?

我對妳好到沒話說,

連旁邊的人都覺得我對妳真的很好,

然後呢?

妳就這樣回報我對妳的好,是吧?

在我跟他的戰爭之間,

我根本一開始就輸了,

因為我不是男的,

所以我根本就沒有資格。。。

參與。。。。。

被愛果真是奢侈的幸福,

我,不配擁有。。。

最後,妳還是就這樣離開。

最後,我還是自己一個人。

最後,還是我一個人面對。

最後,我還是只能默默的舔著潰爛的傷口。

最近常常想起妳的那些。。。

「騙笑的承諾」

好殘忍,

給我希望,

又給我深深的絕望。

妳說,該還我的東西妳會還我。

妳知道妳最該還我什麼嗎?

把我的心還給我。



我好害怕面對妳,

我怕我會失手殺了妳,

妳傷我傷的好深好深,

超乎我想像的深,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是我可以相信的,

一切都是騙笑。

該死的,

我還是沒有辦法。。。

完全把妳忘記。。。

我們說好的一輩子,

都不算了,

對不對?




















PIC:我,跟妳送我的網帽。真是諷刺ㄚ。現在人事以非,好多東西都可以令我觸物傷情ㄚ。

台長: Lonely_Momo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