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21:57:1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滿滿 滿滿愛,這樣子就夠了芭 ?




      不要以為妳是個很重要的東西,

      要我看妳臉色過生活 ? 你還不夠格 !

      不重要的東西就是不重要,不要惹到我就好

      心腸軟歸心腸軟,想吃我太死還太難

      喔~不過妳也可以大放心

      我沒有那閒功夫去破壞妳 現在 的好人緣

      妳忍我很久 ? 那請妳先問問其他人忍妳多久

      要跟我吵架,幹嘛不來 ? 吵一吵又哭就有點不好

      排擠妳 孤立妳 欺壓妳,噢拜託 !

      妳會不會想的太多 !

      我如果那麼有閒還不如幫我家男人多種幾顆草莓

      總而言之,看透妳 牆頭草兩邊倒西瓜偎大邊 !

      真帥氣 !!!

      一次兩次三次或許我會大發慈悲原諒妳

      再多個幾次我就沒那麼有氣度,我 沒 耐 心 !!

      以後,妳給我笑臉 _ 我就送妳笑臉 !
   
      妳要擺臭臉給我看 ? 來比比看誰臭 !!

      我獨來獨往 妳咬我 ?

      我愛搞小團體妳咬我 ?

      我愛跟妖怪獨處講秘密 妳咬我 ?

      怎樣,妳很在乎我家妖怪阿 ? 哈哈哈哈哈哈

      很抱歉,她是我的阿 ! 要借先來申請登記阿 !

      要耍賤妳賤不過我,

      但也放心我不會去阻擋妳擴展人際關係

      別惹我沒事 沒事別惹我 !! 我是好人 !!!




      不講的事就是不講,我的脾氣就這麼拗

      別再因為我不講什麼就跟我生氣

      你不記得的事情,一定是你覺得不重要

      所以我再講了,只會顯的我很小氣 很小心眼

      雖然本來就是了拉 !!

      只是,不要我對你月來越鬆你就越來越OVER

      別把我之前更壞的脾氣找回來,

      我會漸漸的 漸漸的 不要去在意 !

      只是,不要把我弄到你去跟別人喇計

      我都不在意就好,如果你在摸我的底限

      那,告訴你 再過份一點就 touch 到了
   
  

      情緒化一直 一直跟著我

      我不想丟掉它 也沒必要丟掉它

      我可以這一秒跟你吵下一秒跟你好

      但那僅止於我還不討厭你的狀況之下

      跟我越親近的人就必須越了解我

      經過這幾天,我在刪 在刪除所謂親近的人

      刪一刪看會不會剩下三隻貓芭

      放心,在名單內的一輩子都會在名單內

   

      現在我知道,你不會放開牽著我的手

      那就夠了,我會給你再多很多很多很多的空間

      我是大人 ! 不可以孩子氣 !



      恭喜黃心心,今天終於滿了十八歲

      生日快樂 !!!

      要是我有錢,那我會送妳滿滿的鬼片 !



      明天讀半天,我是要早點回家讀書好

      還是要找寶貝陪我玩好 ?

      好芭 ! 我們家寶貝應該會叫我回家努力唸書



      倒數兩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今天很乖的終於有了想讀書的念頭

      但是 剩兩天 ? 這是怎麼一回事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我相信我的智傷一定可以上古蹟系

      邱哈哈跟隨我芭 !

      你去推古蹟維護系一定穩中的拉 !

      哈哈哈,我們一起去挖古蹟,

      等哪一天挖到日本人留下來的寶,我們就發了 !!


      
      







      在麥當當邱哈哈愛上的一個男人-豬籠草

      它是一個長相極帥的男人 !

      帥到我看他一眼就笑一次,來形容一下芭

      就長的像臉被打的很慘卻沒錢去整形回來那種

      哈哈哈哈,算了其實沒整回來也沒差

      因為整回來說不定比被打完還帥 !! 哈哈哈



      靠腰三人組裡的爛腰兩人,今天一直拿藥膏擦腰

      請問,有用嗎 ?

      還有,他們兩個實在是很丟臉拉 !!!


      今天我爸爸去抽了二十幾個磁鐵,

      現在只差四個隱藏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點都不緊張去抽磁鐵的原因是因為我有爸爸

      誰沒有爸爸= =

      那個八八六也太好抽了芭,中了3個 嘖嘖

      總共集了兩套,如果之前的沒給人

      那四套應該跑不掉芭,唉唉

      另一套我弟想要,整個很好心的送給他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叫我爸爸再去買一個盒子

      送十五個椰,幹嘛不去買 !

      八八六因為是八,所以明天拿給妖怪,哈哈

      請感激我芭 !!



      十點整我就要去讀書,讀個文造芭 ̄︶ ̄

      只要我沒脾氣,我整個就非常順你

      其實我很好懂的,只要你抓到懂我的訣竅 !!



      希望明天是個好天,

      希望明天不要有人又犯賤 !!



      喵女人,我想妳拉 !! 快點來快點來




台長: 是個不得寵的孩子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