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01:41:3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Chapter 4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社區樓下辦了中秋節的活動
節目就是歌唱比賽、樂團表演和摸彩這三項交叉進行

樂團有三團
從前幾天就開始期待樂團的表演
原本以為會唱一些英文老歌
像PUB裡的Live Band那樣
可是...
失望啊!

唱的歌似乎都是他們自己寫的
不是說不好
曲子還蠻好的
只是跟我原本預期的有所不同
所以失望了

至於歌唱比賽就甭提了
太后一直要我參加
到今天還在問
拜託...
我怎麼可能去參加啊
大家都住同一個社區
我心裡會怪怪的

反正今天晚上...
很吵!


或許是我的期望太高了
希望越大
失望也會越大
我怎麼到現在還記不得

今年的中秋
我想是看不到月亮了....











《時時提醒自己》

《蛋黃酥...吃太多會肥》




台長: 不會飛的天使~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