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02:20:20|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代糖角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的悲傷我已忘記,

能遺忘的, 都不再重要了~~

這一站是終點? 還是下一站的起點?

有人會在下一站等我嗎?

誰會握緊我的手, 陪我走一段路, 告訴我星星的方向?

===========================

四年了, 算不算久?

不吵不鬧, 只是靜靜地守候電話鈴聲,

以為這就是真愛, 不求回報的付出,

原來這就是愛, 幸福卻不住在裏面.

吃完糖之後, 才發現味覺是自己給自己的.

 

你仍是我的最愛, 但我卻已不知該如何面對你的出現.....

你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留給我的, 總是一句抱歉...

給的承諾, 是"來生緣".....

我將不再期待你的出現或是來電,

你的面孔及聲音, 將模糊在我的記憶中,

退化成簡單的符號及音調.

 

拒絕再作你的代糖, 請你記住, 今天起我是你的回憶~~~

把自己變成文字後, 今天晚上不想再守著電話~~~

 

 

台長: 莫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中一貝] |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列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