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02:02:45|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誓要當花心情人-第五十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十三章



甜蜜的夜後,生活總是忙不過來,小葆的科技公司正要研發新一種的線上遊戲,她每天放學後便要跑去公司當她的總裁,實質卻不停在寫遊戲程式,有時候還要進行空手道訓練,迎接一星期後的總決賽。

她忙得每天幾乎沒空見見小寶貝們,只有回家後,才見幾分鐘,自己也累得只想躺在床上大睡特睡。

而其他女主角,包括羽柔、澄兒升上大四後,要準備畢業論文與畢業功課,澄兒更要到實習醫院進行半個學期的實習,可謂見面少之又少。

羽柔當然也知道現在只餘下彤彤與她還沒真正成為小葆的人,不過她也不想再強求,自己的課業也分不了身,實習公司有意請她做高級釋員,所以總把她留住要她反釋更多的文件。

生活各有各忙,這時,再忙,總有一位紅顏知己伴身旁啊!

空蕩的舊屋,小葆沒氣沒力地坐在沙發中,電視機上已是重播再重播的綜藝節目,她肚子很餓,卻對自己買回來的食物感不到一點兒興趣。

凌晨一點半鐘,當小葆正閉目養神時候,破舊得走調子的門鈴滑稽的響起。

她沒有馬上去開門,只大聲說:「誰啊…」

「小葆,我自己開門進來囉…」彤彤有舊屋的鑰匙,只是為了尊重別人,她開門時一樣會按門鈴。

打開木門,彤彤拿著她親手弄的便當進去,放下便當,便走去浴室濕了一條熱毛巾,坐到她旁邊,替她擦著臉,擦著手。

「小葆,別吃外賣了,我弄了點清淡點的東西給妳。」她憐惜的為她擦著汗水,這種情形,她是有過經驗,每次公司要出新產品,小葆都會這麼累的。

「呵,有妳真好,對不起喲,最近忽略妳們了。」把她擁過來,下巴低住她的頭頂,姆指撫弄著她嫩滑的臉蛋。

「妳忙就不用理我們啦,顧好自己公司吧!」打開便當,更細心地一口一口地餵著吃,體貼替她擦嘴是指定動作。

「噢!我的天,有妳太好啦!我最愛妳了!」嘴角還占著飯粒,小葆嘟長嘴印下那嫩白的臉上。

「嘴甜!妳對每個女生都這樣,誰不會喜歡妳啊!嘴巴吃了一頓糖般。」她把那飯粒拿下來,再給她餵一口。

「才不是呢!我只對妳嘴甜啊!對了,妳不用找實習公司嗎?怎樣…要不要我拿公司印章給妳蓋一個,那就不用去找了嘛…太辛苦了!」她對每個小寶貝都說了同樣的話,但結果還是一樣…

「不要,這就沒義意,我要自己真的找一份實習才行啊!未來要出來社會工作,至少要有相關經驗。」

果然,小葆唉了一口氣,靠在鬆輕的沙發背上「妳們啊…幹嘛要出來工作,我會努力照顧妳們啊!」

彤彤微微地笑,靠在她的胸懷玩弄她的人形吊飾「每個女人都會想自己的將來,小葆…妳是給人很有安全感,但只限於當妳專心一意對著一個女生的時候,妳有六個女人,妳的安全感要除五份,我們相信妳的愛會永遠的,可是在寂寞夜深人靜的時候,這份永遠是有限的。」

「妳知道嗎,表姐第一個獻身給妳,她有跟我說過她的想法,她外表這般冷靜的人卻說出會害怕的感覺,她說怕妳像一堆火,對這裡厭倦了就會熄滅,不會有永遠。」

聽著聽著,小葆也默然聽進心裡,手臂略為收緊,只想好好抱著這眼前人,用體暖去把她心裡的不安驅去。

彤彤也起了擔憂的心情,也緊抱著她,靠著她,聽著她的心跳聲「小葆…妳會那樣嗎…厭倦了便會熄滅。」

「我不會…彤彤,我真的會愛妳們到永遠的。」

「謝謝妳能喜歡我…小葆。」

兩小口,在客廳裡擁抱,是溫馨的,甜蜜的,也有難耐的。


一個月後,空手道的比賽已告一段落一星期,當然,她們學校沒有那麼利害團體去拿冠軍,只拿到團體的亞軍,但小飯就拿了個人冠軍,小葆終於暫時不用再訓練,加上她的科技公司的新種遊戲已到完成階段,這位總裁總算能偷一天閒,回到舊屋過一天懶蟲生活。

可能會奇怪為何她不回大宅,這很簡單,大宅就連只升上大二的小璃也開始忙起來,選擇暫時住進學生宿舍,同樣羽柔也選擇住進了公司的員工宿舍,方便實習。

一切就像回到原點般,六個女主角從沒出現過身邊似的,有時候小葆也覺得,那些激情美妙的夜晚也都是自己過色的幻覺,可是她看著自己雙手,卻又如此真實啊!

就連那個老妖妖也跟新爸爸四周旅遊,遊過半個月才回來開一天的店,嘖嘖嘖…真有空與金錢…

唉,她很想念之前的生活啊!

空無一人的舊屋顯得有點恐怖,天色開始暗下來,她躺在沙發裡,用那價值五萬元的超級音響組合,播放她很喜歡的女歌手新專輯,聲音美得像現場唱給她聽似的。

專輯播了第三次,小葆閉目開始小睡起來,過去可能累積太多疲勞,很快便淺起了鼾聲。

找到實習公司開始實習的彤彤剛好回來,聽到那些歌聲,就知道小葆在睡覺了吧…每次聽歌小葆都會很自然入睡的。

她悄悄打開門,裡面很黑,只有音響散出來的漸變光芒,她來到沙發前蹲下,細撫那堆髮絲,她這次好像是最累的一次呢。

去房間替她拿了一張被子蓋在她身上,才進廚房想弄點吃的,待她醒來時候可以吃。

餐弄到一半,又瘦了的腰被人從後緊鎖住,感覺背後的人把全身都靠在她身上,下巴放在自己的肩窩裡。

「我嘈醒妳嗎?」她繼續攪拌著鍋裡的醬汁,嘴角則有種被寵的幸福笑容。

「嗯…聞到妳的香味就醒來了…」小葆聲音帶著沙啞與慵懶,甜蜜的全身靠在她背後去。

「我的香氣?小葆啊,妳真是越來越愛說甜話,我剛回來又在廚房待這麼久,油煙加汗嗅味吧!」

「吼…這就是香氣嘛!來,親一個。」

彤彤很乖的轉過去與她早已嘟長的嘴巴輕碰了一下,然後繼續弄別的東西。

突然間,小葆眼睛發亮,她好像想到一些事情!

「喂,彤彤,妳說妳嗅嘛…那要不要去洗個澡?」

「現在?等會吧!弄好再去啊!」掙開她的擁抱,她沒見到小葆臉上的不滿表情。

「不管!就要現在!」小葆把她轉過來抱著。

「幹麻要現在啦,妳不見我很忙嗎?」彤彤想推開她,可是又不夠她力量大。

她狡猾一笑,把她橫抱起「呵~因為我想跟妳一起洗啊!來吧~」

這小色鬼已抱著她往浴室方向走去,任彤彤怎樣呼叫與臉紅,她也不管了!

來到浴室,大家可能不相信舊屋怎會有個中等尺碼的按摩浴缸,這是童懷青對浴室最高的要求,她說辛苦了一天,當然要享受一下!再貴也要買回來!

所以,在不算小也不算大的浴室裡,設置了一個按摩浴缸。

「小葆,妳再這樣我生氣囉!」彤彤抓緊衣領,就像眼前人是大色狼似的。

已脫下襯衫的小葆呆了兩秒看著她,霸氣地把她抓過來抱著「妳就要這麼抗拒我嗎?」

她眉頭是皺的,是少有的情緒體現。

「我不是要抗拒…但…是要一起洗澡也太突然了…」她越說越小聲,因為小葆的眉頭真的皺著,一臉生氣的表情,也是很少會看到的。

「妳害羞啊…還是怕我吃了妳…我發誓,我們只洗澡,不做其他事!」三只手指竪起指著燈火,這動作更讓彤彤心軟了!

「好啦…不用發誓啦…妳說的…不做其他事啊!」

「嗯!不做其他事!」

「好吧…我先放水吧…」彤彤走到按摩浴缸調節水溫,讓水放滿了三分之二面積。

「小葆…妳先轉過去…」

「哦…」

小葆聽見衣服脫下的聲音,也聽見了她的下水聲,喉嚨突然有點渴。

「好了。」熱水擁抱著她,心情頓時鬆下來,她也很累啊。

小色鬼飛快地脫下衣服,以跳的方式下水,水花散到地上,水位立刻上升。

「呼~超舒服的!」小葆不自覺地瞄向熱水加蒸汽裡的少女軀體,她一步一步地坐近她。

「小葆,妳不要再靠過來喲!」彤彤把身體背著她,她就知道不應該答應她的!

「好啦…我不靠囉…」失望地坐回原位,難度她就真的乖乖聽話嗎!

彤彤感到她的離遠,開始拿起毛巾擦著身體,用海綿球把熱水淋到香肩上,小葆看得醉醺醺的,當熱水滑過她背部時,就有種魔力似要推動她上前撫摸。

小葆吃力地制止這種慾望,但一次又一次被熱水燙過的肌膚變得粉紅透嫩,她的指尖漸漸伸過去,用食指從脖子輕輕劃下去,來到臀上,食指變成手掌,再撫摸回去。

彤彤不敢動彈,也開不了口要她停止,這是多麼陌生卻很神奇的感覺,被她碰過的地方,都變得酥麻無力。

起初單手,現在變成兩手,不再是簡單只撫弄背部,兩手像變魔法似的已來到大腿上,再收回來到腰上,腰上又慢慢向上,托起兩團雪白的軟綿。

小葆已有點喘息地說「對不起…就這個承諾我守不住…」她用舌頭舔著她肩上的水珠,胸部的雙手開始輕輕抓揉起來,尖端的粉紅被夾在指與指間壓按起來。

「啊…小葆…妳…說過…不做其他事的…」兩手不知要怎樣擺放,只她抓住旁邊,抵受這種激烈的愛撫。

「其他事不是指這個嘛…這個是洗澡必要的事喲!」她賴皮地用力吸緊她的肌膚,把她的頭捧過來「來…親一個。」

彤彤脖子扭住與她吻起來,舌與舌在空隙間打轉,浴室的回音全是她們的吸吮聲音。

「寶貝,轉過來。」小葆讓她轉過來,她自己背靠在缸邊,讓她大腿跨跪在兩邊,她不讓她坐下來,要讓她跪著撐起身子。

她單手抓住她的胸部搓揉「現在,妳想我做其他事了嗎?」她知道她興奮了,看她的表情就知道。

「不…不要…我不要…」彤彤吃力地雙手撐著兩邊,不讓自己滑下來。

小葆把她的兩手抓開來,讓她撐在她身後的地方,現在彤彤的身體斜向她,嫩白的凝乳就在她臉前搖晃。

她只需微微伸出舌頭,便舔著她的粉紅頂峰,雙手扶在她的臀部兩則,嘴巴突然用力吸下去,把那挺立的山峰玩弄在舌間。

「不要…小葆…我不行了,別這樣…嗯…」雙手已經無力了,整個人全靠到她身上,更讓胸部貼過去。

小葆把她拿下來,讓她圈著自己的脖子,雙手再撫揉那雙白乳。

「寶貝,我應該可以進去了…」她用指尖試探湧出熱泉的地方,濕得與水氣融和了。

彤彤緊張地抓緊她,感受著她在自己最私處的地方遊玩的調皮,但卻很技巧地挑高了她的情慾。

中指先順水而入,再帶進食指,刺破屏障,溫柔緩慢地進行交合。

這場交合是煽情的,纏綿的熱吻不時上演,小葆第一次有不想離開她裡面的感覺,她裡面很溫暖,也同樣很熱情地吸緊了自己,內裡輕微的跳動使她不捨得讓她進入高潮。

但,煽情變激情後,身體只會很自然地加快速度與力量,讓懷中的人到達瘋狂的頂峰。

彤彤攤軟地睡在她身上,液體漸漸流在水中,裡面的推動者也逃出來,呼吸空氣。

「彤彤…我愛妳。」

小葆把累壞了的她抱出來,替她擦乾用毛巾包著抱回自己房間去,她讓她靠在自己懷中甜睡而去。


而她也在香味中,累睡過去。





============================

to:devil

呵~因為回家加上想快點完結這篇..

再加上我下星期要去旅行...算是現在先補吧..

可以的話..我盡可能兩天內完結

台長: 檸檬雞翼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
沒關係啦~
我不急~
(迷之音:是你比較急吧?大大~哈哈~)
所以你論文弄完回家了喔?
去旅行就好好放鬆玩一下吧!!
2008-06-03 12:3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