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22:47:3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誓要當花心情人-第十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四章



晚上,接近凌晨時分,睡到一半的小葆被生理需要弄醒,帶著惺忪的神智,憑著記憶與感覺上了一個很舒服的小號,她也幾乎變得清醒。

當她要拐彎回房間的時候,她卻看到一抺細小的身影坐在日式的走廊邊,用那水汪汪的瞳孔仰望天空那闕彎月,小腿丫有意無意的像小孩子般搖晃。

小葆看得全神,月亮淋浴下的她,更像月亮的女神,她四周散發著縈白的似霧又似煙的迷曚。

是一個不同於平常天真純白的蕭蕭,這刻的她添上了一分成熟美。

「這麼晚了,怎麼還不去睡?」脫下身上的外套,輕柔地蓋在蕭蕭的肩上,再坐在她身邊。

蕭蕭也沒有驚訝會有人來,拉一拉肩上的外套,她真的有點涼,這外套給她很溫暖的感覺。

「有點睡不著,所以在這裡看看月光囉。」臉頰的酒窩淺起,向小葆露出無邪的一笑。

「怎麼不要小飯陪妳?」

「嗯,她睡得很沉,我不想總是麻煩她。」以前的確很多事穎伶都會包上身,甚至她只想到學校小賣部買點零食,穎伶都搶著去,把她當溫室小花苗,但明明大家都是富裕家庭出身,是因為她看上來比較軟弱嗎?

「總是?妳很常麻煩她嗎?」夏風輕輕風起,小葆覺得滿涼快的。

「嗯…怎樣說呢…由小時候大家都把我捧在手心,盡量不讓我受到挫折,當時候,我天真的以為這個世界是很美好,沒有黑暗的一面,直到我遇到飯飯…」

頓了頓,蕭蕭再繼續說著:「飯飯她不像一般的千金小姐,也不像一般人只想奉承我,虛情假意,更是第一個豪不留情把我罵哭,拒絕跟我做朋友的女孩子,當時我才發現,原來一切不是我想所的,有些事情不是妳想,就能得到,那時候我第一次感到自己可能是一個討人厭的人。」

而小葆也可以想像到當時的情形,她一直都覺得奇怪怎麼兩個不同性格的都可以走在一起…

「我們起來走走吧。」小葆先站起來,伸手邀請蕭蕭,當小公主把手放在她手心那一秒,小葆決定要牽住不放,吃一吃她的小豆腐。

蕭蕭略低頭看著被她有點小無賴握住自己的手,一點都沒有討厭的覺,反而覺得這小家伙滿會把握機會與討人歡喜。

她其實也不笨,經她一輪思索和觀察澄兒與飯飯言語與行為之下,她知道小葆是對女生有特別的感情,不同一般女生與女生之間的友誼。

而也不笨地知道小葆對自己…有別的特別意思!

「小葆啊…」

「嗯?」小葆只集中精神感受牽她小手的開心與溫柔…

「妳真的是個小無賴哩…吃我豆腐,不怕我告訴飯飯知道吼!」伸手捏捏小葆的小鼻子,但臉卻露出笑容。

小葆呆呆的看著這個又再變得純真的她,太美了,在夜晚的微暗月亮光下,蕭蕭真的很可愛「嘻~被妳發現啦~但被我牽著不好嗎?」

「妳喲!真會有招數哄女孩子!」

「是嗎?怎麼我都哄不到澄兒呢?」嗯,澄兒到現在都很排擠她吼!看來她要更努力一點…

蕭蕭盯著她懊惱的樣子,發現她怎麼可以很認真去喜歡別人,卻又那麼多情呢?

「小葆,妳…的心真的可以裝下這麼多人嗎?」突然間,她心裡有點納悶,是她心理作用嗎?

她似乎有點介意小葆這樣的態度…

「嗯…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喜歡的都想對她好,不管是那一個。」小葆這時鬆開了蕭蕭的手,認真地思量她的問題。

行嗎?她問自己。

但,這問題太難解了…

「飯飯真的沒說錯…」

「啊?她說了甚麼?」

「妳的確是花心死猴子!」想起飯飯睡前不斷說她壞話,真的滿好笑,從沒見過飯飯對一個人沒辦法的。

呆了兩秒。

然後…

「吼!妳壞耶!不要學小飯的東西!我是妳可愛的小猴子啦~不是死的!」小葆追著欲想逃跑的她,二人笑聲在海灘邊呤呤作響。

蕭蕭忘形地脫掉小涼鞋在沙上蹦跳小跑,邊逃邊引著小葆追趕,她從沒玩得這麼開心了…

然而…

沙堆裡藏著小石塊,正當蕭蕭面向小葆倒後走,不留神,腳丫被跌倒,身體就在小葆面前向後躺下…

小葆見狀,反應算挺快的伸手想抓住蕭蕭的手,卻因拉力過大而自己也一同被拉下去…

在沙塵飄散後,情況沒有很糟…

反而被小葆又賺到了一顆純真的心意…

小葆及時單手撐著地上,另一只手護住了蕭蕭的後腦,讓她不要傷到腦部…

現在是何等最近的距離,小葆慢慢把蕭蕭的頭顱放下,二人互相對望,大家都聽著彼此的心跳聲…

呯噗…呯噗…

小葆雙腿跨跪在蕭蕭兩則,單手半撐著身體,她入迷的盯著眼碌碌的蕭蕭,是很醉人的角度俯視這張可愛的臉蛋,而空著的手按著腦發出的信息,撫上了她那張嫩白的臉,姆指一下沒一下地劃過鼻尖與眼下,溫柔且浪漫。

而蕭蕭這時心跳得很快,從沒有過這樣的速度,就連以前有男生對自己溫柔呵護,都沒有這樣心跳卻帶害羞的感覺,眼前的人她很清楚知道她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女生,也知道這人很多心,不能專一對待自己…

但…

她卻有種喜歡上她的感覺。

二人很自然的跟著氣氛走下去,小葆慢慢把頭低下,蕭蕭也閉上了眼睛…

距離已經很近,鼻尖已碰鼻尖,也感受到對方呼出來的熱氣,形成心跳得更快更激烈。

在要親上那一刻,小葆選擇了理智,慢慢退開了。

等不到預期的親吻,蕭蕭也張開了眼睛「為甚麼妳…」

溫柔地輕輕微笑,也很貼心撫著她的臉,讓她安心「妳還未真正喜歡我,我不想妳一時的感覺,乖機吻妳,我只吻真正喜歡上我的女生的唇。」

食指點住了蕭蕭的軟唇,隨即從地上起來,也把蕭蕭扶起。

反而,蕭蕭就在起來那刻,主動倒在她懷中「妳這小笨猴…這麼好的機會…妳都放棄…」

小葆溫和地笑了笑,抱住她的腰則「我可愛的小公主,那妳何時才會真正喜歡上我這只小笨猴呢?」

蕭蕭調皮地退開「嘻~那妳要等下輩子妳是男人的時候囉!」

「可惡!愛那分男女啦~」小葆又開始追上去…

再次,二人又玩起小孩子的追逐遊戲…

而我們在海灘聽到的對話是…

「小葆,我累了…妳背我回去好不好…」

「好,我樂意為小公主做任何事~」

半分鐘後…

「小公主…」

「甚麼?」

「妳有點重…回去要減一下重…」

一秒後。

「啊!很痛啦!」

「誰叫妳提起女生大忌!」

「喲…好嘛,妳一點都不重…」

「哼!」

「…」

可憐的一只笨猴就默默地背著睡著了的小公主回去旅館。


台長: 檸檬雞翼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