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3 13:32:4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幼稚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鑑定結果>>
精神年齡16歲
與實際年齡差-1歲
幼稚度60%
成熟度39%
老化度6%

想不到我的精神年齡竟比真實年齡小。我常自信自己的待人處事態度已不錯地成熟了----起碼我不會像那些愛撒嬌的女孩, 發小姐脾氣、事事依賴別人....雖然這個測驗不可能100%準確, 但這結果卻令我有些反省, 難道不像那些「大小姐」就是成熟?

我不是說我想我的思想十分成熟老練, 能把世事看通看透, 甚至面臨危難時都能處之泰然....我只想我能成熟地應付人際關係。 回想一下, 原來我也會常常「恃細賣細」, 常常要別人遷就自己, 又常口沒遮攔, 得罪人多稱呼人少, 總以自己還小為理由, 「詐傻扮慒」, 斷定人家一定會原諒自己.....另外, 雖然我常盡量為人著想, 但總像做得不夠, 總是多為自己著想,令很多人受苦呢....我想, 這些就是在我這年齡所謂的「幼稚」。

要大家不停地忍受著毛毛的幼稚行為真不好意義.....在短期內大家還要繼續忍忍了!! 但有天毛毛是會長大的......

台長: 毛毛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