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20:20:0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吹水王特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考完文學, 可以肯定的是我拿A的願望幻滅了......

枉我昨天耗盡我的精力, 努力發奮的從早上8點半, 一直溫溫溫, 溫到凌晨兩點半.....除了食飯洗澡和小睡用了幾小時, 我一直沒有停過!! 我把整個文學史都溫了, 我希望能憑著這部分勝過別人.....除了3句很費又很煩的文學革命口號.....我想大家都知道結果了吧.....結果就是這3句那麼廢的口號就出了一題價值6大分的題目!! 如果我昨晚能看一看, 就是看一看, 我就不會一分都拿不到.....就這樣沒了....沒了....可笑的是我就是在入試場前都是多麼肯定的對人說:「hey~肯定唔會出呢幾句架!!」結果累了朋友們......沒了沒了.....

卷二更是死了。我又tip不中題目了.....七題選四題.....我竟然有四題的其中一課沒有溫!! 結果還是要在不懂中選一題.....其實就算有溫的也不懂答....真的很難很難.....這時唯有發揮毛毛吹水的潛能, 吹呀吹, 雖然有些真的「吹佢唔脹」, 但我也吹了一本答題簿呢(雖然很多人都加了紙)~~~~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叻啊~因為我從來都考試過能寫滿一本答題簿的!! 現在唯有是用這件事來安慰自己的「全軍覆沒」吧.....

但吹水始終是吹水, 後來發現原來很多都是吹錯水....但我連不高興的力氣也沒有.....回家吃過飯後便一直昏迷了4小時, 連電話都聽不到.....但仍然很累很累....好似虛脫了似的....也許虛脫的是我的心靈吧......

今天我發現會考只能把我訓練成一個吹水王.....好了!還有一科history~我要B!! 大家想定怎樣跟毛毛大玩特玩吧~~~快到了!!!


*********************************
(這是剛才文學卷一文學賞識的一首新詩....我覺得很正....想跟大家分享下~)

鄭愁予<<賦別>>
這次趨離開了你,是風,是雨,是夜晚;
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
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念此際你已回到濱河的家居,
想你在梳理長髮或是整理濕了的外衣,
而我風雨的歸程還正長;
.......

「獨木橋」的初遇已成往事了,
如今又已是廣闊的草原了,
我已失去扶持你專寵的權利;
紅與白揉藍於晚天,錯得多美麗,
而我不錯入*金果的園林,
卻誤入*維特的墓地.....

這次我雜開你,便不再想見你了,
念此際你已靜靜入睡。
留我們未完的一切,留給這世界,
這世界,我仍體切地踏著,
而已是你底夢境了.......

*金果:象徵珍貴的東西, 例如愛情的甜美。
*維特:代表絕望、痛苦。


編者按: 其實若不是那又多又難的文學史, 毛毛是蠻喜歡文學的.....:p

台長: 毛毛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