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01:29:48| 人氣20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3畢旅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弟二天早上五點半的時候
大家就來我們房間練舞
HIGH耶
本來要叫哈哈的
不過他睡太熟了= =
好啦 妳的睡相我有幫你遮好好的
是你自己拿開的XD


哇哈哈
再來是第二天
弟二天的重頭戲
莫過於 劍湖山啦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腦殘萬吃ㄧ吃 眼鏡就掉出來了
他就只好回去拿
害我也擔心我的會不會掉出來

到了劍湖山
齁 遊樂設施都還沒開啦
我們第一個就去做摩天輪
上去前還拍了張照
不過似乎當時沒開機 所以沒了

上去真的很完耶
電動之先生還說摩天倫停了
明明就沒有


後來下來後
我就和龍發PK節奏DJ
好久沒完了說

之後看衝鋒飛車開了
就快快跑去玩
我一直擔心我的眼鏡會掉

花花說
坐第一牌要把手角伸直
他還說一定沒辦法從頭到尾

結果我和小聲就挑戰了
他有成功唷
我差前面快下去時抓了一下
噢 爽死啦

再來是玩小版的夏威夷巨浪吧
遇到涵潔和佳伶
大家就一起做啦
好玩耶
可是因為我肌肉酸痛
所以整個很難過

再來大家想吃東西了
就去買了喝的
遇到老師 生教他們

後來我们完了一個轉的
類似輻射飛椅
我跟龍發在上面玩嘰咕怕還有TAMPO
不過我有小頭暈降子
幫我們僱包包的那些人
很像媽媽帶小孩出來玩XD

後來就去一間很大的
上次沒去到
鬼屋唷 很想玩
我在鬼屋裡 唯一被嚇到
就是被龍發嚇的= =

後來因為我和小聲的身高沒有過
所以可以溜滑梯
噢 頭超暈的 = =




後來我們去玩水噹噹
猜拳決定怎嚜做
我跟曾文坐
我聽說做前面失的還好
所以我和曾文說我要在前面XD
結果他濕超慘的XD
我還做了一個套頭雨衣呢
超酷炫的


後來又玩海盜船
我當然選頭尾囉
做的時候
看到殘達的表情
我狂笑XD 真的很猙獰

我們要下車前
阿荃學長還被一個二年級的小妹妹嗆
整個超蝦的XD 你真沒面子欸

後來去玩搖擺康康
很好
我終於找到我不敢再玩第二次的遊樂設施了
媽的 嚇來投超暈 好想吐

後來又回去陪男生打籃球
整個很不舒服說 眼睛又乾乾的

後來到了集合時間
我們買了冰淇淋就上去了
後來遇到賣土耳其冰淇淋的
他看到我吃別家的 我很不好意思
他還送我ㄧ陀唷 人超級好的
午餐時間又到了
吃完飯
我們就往日月潭出發
在這段路
大家都睡死了
因為很累

後來到了
就下來逛逛 走走
拍了很多照片
還找蔡仲凱拍
這人一把年紀還在裝可愛XD
話說
這時候有個人讓我們發明了”電動之”這遊戲唷



後來就去傳說的鎮寶啦
到了那裡
整個就很囧

進了房間
我們還自己嚇自己
已為鬧鬼
我看冷氣顯示器狂跳欸
我嚇死了
就再這麼一客
房間的電源又接觸不良
我們四個嚇的尖叫衝出房門 = =
源來是烏龍XD

後來到晚會的控黨
小猴帶我們去外面的便利商店血拼
我拼了366唷
超多 = =
馬軒很MAN 還幫忙提^^


再來是晚會唷
哈哈哈
我們有表演
一直期待著愛無涉了
話說我們是壓軸

曾文還上台唱背叛
他紅了啦~


終於壓軸了
我們的愛無涉
都沒人會唱
我們跳到副歌自己覺得很乾
所以唱超大聲 好丟臉 = =

不過 總算有跳完
至於這影片
我很努力的想辦法放到無名上
過幾天吧 應該有

後來很HIGH
不只我們大家
還有某班的那對小情侶
整個會讓人羨慕耶

後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情緒低落
心情很不好 只想找個人抱抱
PIC*請看左下角 這位就是電動之先生


回房間
我從B2走樓梯到12樓
有沒有酷 !!

回房間後
亮亮就來找我來天
查房後就回去了

真的很累
我早早的去洗澡
早早就淌到床上了
因為我沒聲音了XD

後來本來要和小聲交換秘密
但我睡著了XD
所以就沒有換到

弟二天
感覺打的好敷衍
因為我累了XD
PIC* 夕陽下的我們



我不知道
弟三天的文章
我又要拖到什麼時候新增了
這篇會新增
是因為有人在催我XD
妳好偉大
我位了擬增的唷!!!!


台長: 犛♥犛
人氣(20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10/24畢旅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10/22畢旅第一天

哈哈
 
 
  不會吧
  是我自己拿開的?
  天啊~~
  完了沒形象了xDDD
 
 
  我害羞我害羞
  為了我欸xDDD
 
 
  就我想到
  你們在拍夕陽下的照片的時候
  我在哭。
 
 
2007-11-12 01:58:45
版主回應
我終於要回應你了

夕陽下照
我只知道妳接了一通電話

你拿開棉被
我真的有幫你蓋回去喔
重點是你還把自己衣服拉起來
害我很無言 = =
2007-12-17 01:39:10
#無與倫比ˇ←
第四張照片..有古怪
2007-12-19 01:34:21
版主回應
有嗎??
我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時
我以為你把手放在許筑婷的肩上
害我下一跳 後來仔細看才發現不是XD

哪裡古怪???
2007-12-21 01:30:40
小聲
哈哈哈 好好笑噢!
好噁心噢 好可怕噢!!
巧合的詭異巧合的噁心啊啊!XDD
2008-01-05 15:2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