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01:48:34|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態度的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朝會領獎
老實說 我沒有不爽 只是很失望

前伊天
大媽在三叮嚀我們要穿全標
她未我們爭取了一個上台的機會
我知道大家會覺得帶衣服很麻煩
不過麻煩歸麻煩
還是應該帶


像今天這種局面
我覺得已經不是整不整齊的問題了
而是"態度"的問題
三個沒帶 一個沒齊
真的很誇張
我不讓你們上台 最主要不是怕不整齊
而是你們的態度 讓我覺得 你們不應該上台

我很欣賞學弟
每個人制服都穿的整整齊齊
而女生勒? 沒帶的沒帶 沒齊的沒齊 是怎樣
還有人連水手結都不會打 真的很誇張


我一直以為 當了學姊的妳們 或有自覺
或變的更積極 會改掉那種散慢不在乎的態度
結果勒? 我想我錯了

不是我要說
連個童軍小老師都當不好的人
如何當聯隊 如何當小隊長
我真的不懂耶

難道我花了五個晚上寫給妳們的東西
你們真的只是看過去 而沒有去思考嗎
每次和你們說 你們都說你們懂
可是只會靠嘴吧說有什麼用
不去行動還不一樣

今天妳們既然都拿到了知能章
代表你們還是有一定的程度
可是我覺得 光技能好友什麼用
"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跟你們說什麼了
我現在絕得 我自己真是個失敗的學姊
很多事情都是幫你們弄好了
才交給妳們

或許
真正該好好反省的事我們做學姊的吧!!


哀~
真的很失望.......


台長: 犛♥犛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out★ |
此分類下一篇:失望透頂
此分類上一篇:休團了.......

亮~
犛~
別都怪自己
其中一個是飛鷹的&quot小隊長&quot
我也有責任

對!
真的是很想嘆氣
7年級
學第總是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
那天朝會比起來
學弟卻比以前那優秀的學妹更積極多了!


現在想起來~
那天舉的手
我一點也不後悔.......
2007-10-01 00:44:07
版主回應
我舉手 不怕他們討厭我
我舉手 有我的原則
我舉手 是因為 我認為有這必要
2007-10-01 00:5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