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5:09:3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相信直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打個一個胖子
電話伊通 我就知道不是本人
可是後來想說可能是電話問題
所以就沒管他 就繼續講

到後來真是奇怪到爆
用詞 聲音 口氣
完全不像

所以我就問
"為什麼你聲音聽起來怪怪的"
電話另一頭就傳來一句
"因為我根本就不是阿"而且還邊笑邊說 = =


真是有點給他尷尬
死胖子你記住阿

不過幫他接電話的人
聲音好像在哪聽過 感覺是認識的!!

我學到了一件事
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啦


我不要再被耍了ˋˊ

台長: 犛♥犛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ngry★ |
此分類下一篇:沒種不要亂嗆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忍受的白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