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4:18:0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位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學
突然想到以前的事情
想到你們兩個

依定沒有人相信
現在陌生的三個人
以前是很要好的

我也從沒想過會和你們變得如此陌生......


我記得
有一陣子
我和他很好
下課他幾乎都會跑來
有次
我跟他要的東西我拿到了
我很開心的跟你說
因為你都不給我
還差點因為他
害我們吵架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他每次來
你都會去和他裝熟(其實我知道為什麼)

漸漸的
你們兩個就熟了
後來我們三個就變很好
都會約一起上線玩遊戲
雖然好幾次你跟他玩到最後會吵架= =
但是我很喜歡我們三個的時光



雖然現在跟你們是陌生人
不過......
我還是很懷念那段時光


我也不否認
那時候
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快樂
跟他在一起也是

也不否認
我曾經是如此喜歡你

但現在
都是過去式了


我猜你應該忘記我了吧


台長: 犛♥犛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emember★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我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你呀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