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9:52:02|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我消失在台北了
因為我去花蓮啦

星期六起一大早
就出門了
目標花蓮

先經過雪山隧道
不過才七點耶
就有點點小塞車
時速約三十

後來到了宜蘭
要上蘇花
我就開始睡
因為會暈車
睡醒了 就到了

後來我又繼續睡
因為我肚子餓

好不容易撐到台東
去吃池上飯包
其實我覺得還OK啦

後來我爸就開到一個山上
說要帶我們去玩飛行傘

可是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們先去滑草
還不賴
滿刺激的

後來看到有人在飛了
我就趕快去報名
全家只有我想玩 = =

可是當我看到助跑跑到時
我有點嚇到
因為大概不到十公尺
然後又很陡
再加上下面就懸崖

我換上裝備後
教練就一拉傘
我就飛起來了
根本不用跑

其實我以為很恐怖
但是上去隻後沒感覺
而且風景很漂亮

我跟教練說我要刺激的
他就拉很高
然後急速旋轉下降
頭超暈的我

後來降落
我也以為要跑之類的
沒想到就是緩緩的屁股先著地

後來卡車要在我們上來
他叫我做前面
我問他安全代扣哪
他說:{不用扣啦 那麼ㄙㄨㄥˊ 外縣市沒人在扣}
好吧 = =


玩完後
真的不錯呢

後來我們去滾大球
就是人在大球裡
然後跑來跑去
裡面真是大烤箱
超熱的
玩不到五分鐘就不想玩了

後來我們就往花蓮走
去吃海產

吃沙魚 龍蝦之類了
還滿便宜的
又好吃

晚上我們去住”亞士都”
可以看海的
還不錯啦

我洗澡的時候
還把沐浴乳和洗髮乳弄反
洗完後才發現

後來晚上就跟我哥搶電視
我搶不贏
就只好睡覺

隔天
吃吃早餐就回成了

中午在宜蘭吃飯
在這邊賣65的蓋飯
台北大概要一百吧

在這邊65的鐵板面
台北約要120
所以就知道這邊的份量了


說實在
弟二天沒什麼好玩的

懶的打了
就醬子

掰~


總之
我推薦大家都去玩飛行傘
相性我
不恐怖 真的
非常好玩!!

(照片過幾天會放在無名 飛行傘的影片也是
等好了再通知各位啦)



台長: 犛♥犛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Go Playing★ |
此分類下一篇:公館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7/21~士林夜市~保齡球~百萬蠻牛

地瓜妹
酷~

飛下去的時候很爽嗎XD?

哈~我也滾過大球
2007-07-29 20:40:16
版主回應
飛下去很爽呀XD
超好玩的

滾大球壓
很熱呢 而且很累
我還一直摔倒說
2007-07-29 21:1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