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22:20:1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犛亮歷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和亮亮去圖書館
念一念之後

當然
念到後面我又睡著了 = =

中午就去吃午飯
我終於發現有人吃飯比我還要慢了XD
飲料喝的也比我慢

可是
我依舊找不到嘴巴破洞比我大的人


後來就展開了歷險記啦
我們從東湖走路要去焚化爐
一路上超驚險的
因為南高在過去那邊
車速都很快 又沒有紅綠燈
所以過馬路都是看沒車就跑

到了那條路
旁邊是山壁
都充滿了爬藤植物
就感覺毛毛的

走伊走
我發現前面的地上有條東西在動
原來只是有毛毛蟲再爬
我下一跳
”挖” 一聲

結果某位小姐
超級尖叫
因為他以為是蛇

後來一路上整個都毛毛的
快到的時候
心裡想到
”天哪 等等還要走回來耶”


終於到了
我們就拿著戶口名簿去登記

我們又展開了亂敲杆XD
十五顆球
五十分鐘才解決ㄟ

在我們打的途中
還有一個很討厭的小妹妹一直跑來看
不要臉ㄟ
害我氣的ㄘㄟ他
他看就算了
還開我們的門!!

後來有個小弟弟也來看
他超可愛的
我們還隔著門和她玩

沒辦法
誰叫剛剛那小妹不討喜勒
這小弟弟超可愛的啦

後來打到不想打了
我們就去健身房
可是他說要兩人都有身分才行
所以就借用他姊姊的啦

後來就用跑步機
跑了三公里多
消耗四百多卡路里
跑了整身是汗

後來跑去玩那個會抖抖抖的
他真是萬能耶
一次可以瘦三個地方
超讚的


後來我們就跑去韻律教室
噢 那裏超涼的啦XD

話說
還有衛浴設備呢

時間到了
我們就離開了
又跑去玩外面的遊樂設施

她一直說
因為我的比較高
可以盪比較高
所以我就和他交換
結果證明了其實是個人問題
我盪的還是比較高阿

再來玩敲敲板
噢 好玩咿
一直飛起來

後來還做搖椅
做的頭好暈

我們準備回家哩
我們因為不想再走那條路
所以我們找到了一調薪路
因為都沒人
還是會怕怕的
所以我們就手牽手然後唱歌

我發現真的是太久沒參加童軍活動了
所以連歌都要想好久才唱的出來
以前都是一首接一首
現在連開頭都忘記了 = =
那我休團後過依年
我是不是就會變更慘阿~
天哪 我不要啦 齁


我們又經過了驚險的馬路
真是刺激爆了XD


台長: 犛♥犛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去年 今年 明年 暑假
此分類上一篇:寶神涮涮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